愛琴海系列行李箱|28+24吋【JUST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â£é è³¼æ¬¾

 

豆漿新配方!輕鬆燃脂甩便祕又能抗氧化護血管
【早安健康/張承宇報導】豆漿是常見的國民美味健康飲品,其中的大豆異黃酮,被認為具有類似雌激素的效果,有助預防改善更年期不適。日本食品健康專家則推薦,莓果豆漿、豆漿烏龍茶等4種喝法,讓我們喝得更健康! 
 

豆漿營養多多,抗氧化、整腸還有助減重

 

日本東京農業大學應用生物科學部食品安全健康學科教授上原萬里子表示,豆漿含有大量的大豆營養素,其中的大豆異黃酮具備類似雌激素的功能,能防止女性閉經後雌激素減少造成更年期不適,同時也具備抗氧化作用,能幫助預防細胞受到活性氧傷害。 

而且大豆皂苷(soybean saponin)也含有抗氧化作用,維生素B、E則能幫助改善血液流動、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日本知名塑身專家和田清香也表示,大豆皂苷能減緩碳水化合物、脂肪吸收,同時有刺激飽食中樞、防止吃太多的效果;大豆胜肽可能幫助的脂肪燃燒,具備提高代謝的作用;豆漿中的Oligo寡糖還能成為腸道益菌的營養來源,可望幫助消除便秘。 

另外,日本藥科大學校長、醫學博士丁宗鐵也認為,豆漿中豐富的大豆蛋白質能幫助補充優良蛋白質,由於蛋白質不足也是腦中風的原因之一,因此可能有預防腦中風的效果。 
 

豆漿美味多種變化:柚子醋、綜合莓果、烏龍茶、番茄汁都很搭

 

上原萬里子強調,100ml豆漿中大約含有25mg的大豆異黃酮,因此建議一天大約喝200ml的豆漿即可。另外,如果喝膩了一般的豆漿,加入莓果、烏龍茶等材料的變化喝法,還能帶來更多健康好處! 

下一頁分享豆漿最強4種加味喝法!這樣喝有增強抗氧化作用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