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纖清腸助甩脂!最佳減重明星~高纖豆漿

艷夏來臨,愛美的水水又該為身上的肥肉傷腦筋了。愛美一族與健康一族大多明白膳食纖維有助增加腸胃蠕動,可以清宿便順便減肥,同時還能維持腸道健康,其實,若能善用混搭法將膳食纖維與植物性蛋白、大豆成份結合,就能創造既健康又不復胖的黃金飲食菜單,市面上的高纖豆漿成功結合三者優點,成為近年來快速竄升的最佳減重明星! 
 

聰明減肥不復胖:攝取植物性蛋白+增肌提升代謝

 

有人採取少吃少喝、不吃不喝等簡單粗暴的方式達到減肥目的,體重浮浮沉沉,久而久之對健康不利,肥胖專科醫師蕭敦仁指出,增加肌肉量比例,提升基礎代謝率才是健康減重、維持好身形的重要關鍵,市面上的無加糖高纖豆漿具有高蛋白及低熱量特點,可提供減重者最需要的植物性蛋白質,餐前飲用能產生飽足感,減少食物攝取量,搭配運動後飲用對於減重時的肌肉維持更有效,更是許多藝人女星減重飲食的最佳幫手。 

豆漿
高纖+優質蛋白質的飲食搭配,是健康減重、維持好身形的重要關鍵

膳食纖維翻身成為當紅炸子雞 

膳食纖維經證實好處不止解便祕,還有助降低膽固醇含量、控制血糖及體重,也是腸道益生菌的來源。《美國臨床營養期刊》研究證實,每天攝取16克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增加腸道激素分泌,有助控制食慾及餐後血糖。一般成年人每日膳食纖維建議攝取量為25-35公克(或以1,000大卡14克膳食纖維計算)。 

喝豆漿可抑制食慾 幫助燃脂促進代謝 

對於減重者來說,除了清除宿便、幫助腸道蠕動、促進代謝外,膳食纖維的重要性在於帶來強烈的飽足感,減少高脂肪食物的攝取量,而高纖豆漿正好兼具豆類產品、含膳食纖維、植物性蛋白質、低熱量等優點於一身,除了當作健康飲品,若能搭配餐前飲用、運動後飲用等習慣,就能健康減重。 

豆漿
日本減重指導員和田清香指出,豆漿中的大豆卵磷脂可以讓腸壁中的絨毛收縮,延緩脂肪和糖分吸收,並可刺激飽腹中樞,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日本營養師服部麗表示,豆漿中的大豆肽能促進脂肪代謝,燃燒體內脂肪,維生素B1有促進碳水化合物中糖分代謝的功能,此外,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有助補充因減重而減少分泌的女性荷爾蒙,維持體內荷爾蒙平衡。美國羅馬琳達大學(Loma Linda University)研究發現,以高纖豆類食品作為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減肥有效,平均而言,減肥者攝取豆類食物比不食者多瘦7磅。 

豆漿
高纖豆漿擁有黃金減重配方金三角 

迎接陽光大作戰 減重飲食首選高纖豆漿 

簡單來說,高纖豆漿中的豆類擁有高纖維、低熱量特質,有助脂肪燃燒,豆類中的蛋白質和鐵質成分也有助減脂,搭配讓人有飽足感的膳食纖維,減重者不會因此攝取過多食物,而膳食纖維特有的清腸胃、排宿便特色讓身體更輕盈,至於植物性蛋白質除提供營養成分外,還能增加肌肉量,提升代謝率,久而久之就能打造出易瘦體質,減重不復胖。 

陽光豆漿
想成為陽光下的窈窕美少女,最高指導原則無他:高纖低熱量飲食+運動提升代謝,現在就開始天天喝高纖豆漿,一起瘦下來吧! 



文章出處:https://ftt.tw/6tT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