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型瘦小的美女

體型瘦小的美女,都很希望臀型可以翹一點,然而原來臀肉不多的竹竿型美女,該如何把本錢不多的臀型,再造魔力呢?

對於消瘦的人來說,可能在青春期之前,家長並沒有照顧的很好,可是你現在已經長大了,雕塑身材的功課就必須由你來做了!在飲食方面,可以吃些高營養的東西,甚至女孩子們不敢吃的肉,對你來說也不必太害怕,同時可以多吃些海藻類,例如海帶、海參、螃蟹、花枝、蝦子、海哲皮這一類高蛋白質的東西,會很適合你。

無中生有、平中生翹

如果你是屬於體型較瘦小的美人,可以跟著我們一起無中生有、平中生翹喔,現在就來做干扁無肉型的運動吧!

這樣做 骨感女也能有翹臀

抬就翹美臀運動

1. 吸氣,將身體趴跪在運動墊上,手肘彎曲九十度,手心向下,右膝蓋彎曲九十度,跪靠在瑜珈磚上,左腿伸直,腳尖點在地面上,此時身體及脊椎維持直線,或穿戴整脊消腹帶,以避免身體左右搖晃或呈U字型。

2. 吐氣,將伸直的左腿,由地面往上抬高。此時,要注意不要出現背部往下凹,肚子往前凸的現象。

此動作由步驟1-步驟2為一次標準動作,左右腿每回請做8-12次。

這樣做 骨感女也能有翹臀

夾就翹美臀運動

1. 吸氣,兩手抵腰,能量瑜珈磚夾在大腿內側(最靠近臀部的大腿腿根處),腳尖自然朝前。

2. 吐氣,將雙手往後伸直,並由臀腔及大腿施力,把能量瑜珈磚持續用力夾緊,此夾緊翹臀的時間秒數,等於你的體重公斤數,例如42公斤的孫燕姿正確翹臀秒數即為42秒。

挺就翹美臀運動

1. 吸氣,將身體躺在運動墊上,兩膝夾住能量瑜珈磚,雙腿屈起,腳掌貼地,雙手放置於臀部兩側,手心向下。

 

2. 臀腔夾緊並將身體抬起,雙膝夾住瑜珈磚,加強翹臀效果,此動作停於空中12-18秒,此時可自由呼吸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