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提是時尚的有運動,就讓我們一起學學普拉提的瘦腹運動吧!

  TOE DIP

  A.身體面朝上躺平,抬雙腿屈呈九十度------大腿與地面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放鬆,掌心向下,置於身體兩側。保持收腹,把下背部向地板方向下壓。

  B.吸氣並且左腿放低,數兩下(『向下、向下』)。放的時候要從髖部帶動,並且腳尖朝地板快挨著的時候(但不要挨著)要迅速抬起來。呼氣並且抬起左腿回到剛開始的位置也是數兩下的節奏(『向上、向上』)。 重複右腿。 做十二回。

  LEG CIRCLE

  A.身體面朝上躺平。抬起左腿,繃起腳尖,指向天花板。雙手掌心向下,置於身體兩側。保持10-60秒(如果按要求做起來難受,可以屈右腿,讓右腳平踩在地板上)。

  B.用左腳尖在天花板上劃小圓圈。從髖部帶動腿的旋轉。劃圈時從吸氣開始到呼氣結束。盡量通過收緊腹部而保持身體不動,不滾。畫六個圓圈,反方向再畫六個。 用右腿重複上述動作。

  CRISSCROSS

  A.身體面朝上躺著,抬雙腿屈呈九十度的姿勢:大腿與地面垂直,小腿與地面平行。雙手放在腦後,雙肘向外展。蜷起時抬起頭、頸、肩部位離開地板。

  B.吸氣,軀幹向右轉,用左肩靠右膝,左腿從髖部向天花板對角線方向伸出去。呼氣,軀幹向左轉,用右肩靠左膝,把右腿伸出去。 重複六回。

  LEG KICK

  A.身體左側躺下來,雙腿伸直與身體在一條直線上。用左側的手肘和前臂支撐把部從地板上抬起來,頭頂指向天花板。右手放在前面平衡身體(如果這個姿勢不舒服,把左臂伸出去放在地板上,頭擱在左臂上)。抬右腿至髖高,弓右腳,腳尖指前面。

  B.呼氣,踢腿。右腿在感覺適宜的範圍內盡量向前擺,數兩下(『踢、踢』)。吸氣,繃腳尖,向身後擺。這樣一個來回做六次。保持腿的高度。 重複右側。

  BACK EXTENSION WITH ROTATION

  A.俯仰,前額放在雙手上,雙手掌心賂下。雙腳分開,距離同髖寬。收腹。 B.抬起頭、肩、胸,離開地板。把上半身向右旋轉,然後回到中間,放下。再抬起來向左旋轉。做六回。

  SIDE BEND

  A.側坐,左腿彎曲,放在身體前面,左手與肩呈一條線與地板垂直。右腳放在左腳前面踩在地板上,右膝頭指向天花板。右手置右膝上放鬆。

  B.向內收腹,左手下壓,從地板上抬起髖部。身體起到左膝時,伸直右腿,並抬起右臂舉過頭頂。這樣 ,從右手指到右腳尖形成一條直線,保持10-30秒。放下,重複另一側。 不想再做小「腹」婆,那就一起來做做這個收腹普拉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