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瘦臉原理

  臉部淋巴血管密集,如果老化角質、水分、脂肪堆積,臉部肌肉就會鬆弛浮腫,所以瘦臉的秘訣就在於通過按摩手法,加速臉部新陳代謝,塑造精緻小巧的臉部線條。

  二:瘦臉按摩大揭密

  為了能讓按摩操發揮最大的瘦臉功效,一定要注意一下幾點

  POINT1:指法要準確

  根據按摩的部位不同,靈活變換運用指關節、指腹,或指背按摩法,才能達到理想的瘦臉效果。

  POINT2:由內而外

  由內而外按摩,才能將臉部的老化角質及廢棄物推至臉部兩側,再順鎖骨而下,如果按摩方向顛倒,反而會引起皺紋的產生。

  POINT3:對著鏡子練習

  剛開始學習按摩操時,一定要對著鏡子檢查自己的手法是否正確,以免按摩不當導致皺紋的產生。

  POINT4:借助油脂提升瘦臉功效

  按摩前先要將臉部污垢洗淨,雙手均勻塗抹足量的精油,保持臉部濕滑的狀態下再開始按摩。如果不喜歡精油,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換成乳液等。

  POINT5:有微痛感為佳

  按摩的力道,以感覺到微痛為佳。

  POINT6:臉部、肩部、肘部要放鬆

  按摩時注意臉部、肩部、肘部不能用力,以免力度過大產生皺紋,同時也是為了減少按摩時的疲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