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趣,回憶童年的同時還能擁有好身材,讓大力水手教你一套健身塑身操吧! 

大力水手課堂 大力水手吃了菠菜就會變得肌肉發達,力大無窮,這並不是完全的誇張。研究表明從菠菜中提取出的多種植物固醇有助於提高體內蛋白質轉化成肌肉的速度,從而提高肌肉的質量。

持重物深蹲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持重物。保持上半身直立,下蹲至大腿與地面呈水平,向上起身至起始位置。每組10次,完成3組。

 

引體向上 雙手握住硬桿,雙臂伸直,身體自然懸於地面之上。收緊背部,以肘關節為軸上拉身體至頭部超過橫桿位置。緩慢下降身體至起始位置,重複動作。大力水手的引體向上會將握距拉寬來增加難度,這樣更能鍛煉到背闊肌。每組10次,完成3組。

 

升級俯臥撐 將雙腿置於木桶或高台上,雙拳握緊,指面撐地,雙肘打開做俯臥撐。保持腹部處於緊張狀態,注意不要塌腰。每組15次,完成2組。

 

臥式提腿 平躺於地面上,雙手位於身體兩側,伸直雙腿。腹部處於緊張狀態,慢慢抬起雙腿至高點(與地面呈45度左右),停頓2秒鐘。返回原始位置,重複動作。每組15次,完成3組。

 

側弓步重物上舉 雙腿呈側弓步狀,雙手持等重量重物,雙肘打開,上身保持直立,向上推舉重物過頭頂,返回起始位置。交換雙腿位置,重複。每組10次,完成3組。

 

蹲腿重物臂屈伸 雙腳與肩同寬,屈膝,上半身略微前傾。雙手持等重量重物,以肘關節為軸向身後擺小臂,至雙臂向後完全伸直,停頓2秒,返回到起始位置,重複動作。注意盡量放鬆肩部肌肉。每組15次,完成3組。

兒時的英雄再度披掛上陣,從老壞蛋布魯托手裡拯救自己的愛人奧利弗。來學學大力水手一整套提高戰鬥力的健身法,早日實現真人版英雄救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