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明星們的清瘦型身材讓我們嫉妒不已,細長的美腿就是我們追隨的目標,這款pose拍出的片可以拉長腿部效果,腰部挺直,重心放在左腿上,臀部盡量向上翹起,右腿彎曲,堅持10-15分鐘,放鬆後,會感覺臀部酸酸的,但大腿內側與臀部的贅肉會慢慢變得緊實。

申珠雅  

瘦小腿,緊實大腿拉長腿部曲線小pose,以右手支撐保持身體平衡,左腳輕輕向後彎曲抬起,重心放在右腳上,堅持5-10分鐘,每天練習5次,1個月下來小腿肌肉都收緊了,你也可以擁有向申珠雅的細長小腿了!  

陳瑀涵  

展現女性柔美的pose,側身俯臥後,腰部挺直,單臂支撐身體,同時腰部吸氣縮緊腹部與臀部,這款pose可以有效減掉腰部後側贅肉。每天堅持5次,每次擺5-10鐘。 試試吧,想要擁有陳瑀涵的柔美身姿也不在是夢想了!

張曼玉

張曼玉猶如香醇的美酒散發著女人香,曼妙的身姿處處綻放著異彩,讓人羨慕讓人嫉,這款pose很簡單同樣很有效,彎曲右腿,身體保持筆直向右傾斜,左手撐起頭部,放鬆雙肩。pose看上去簡單卻很累人,每次5-10分鐘後腰部會明顯有發緊的感覺。

謝娜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越來越有女人味的謝娜呈s型曲線,右手撐住腰部,手臂盡量向左側項,頭部向左偏,腰部保持筆直狀態。  

這個動作瘦身效果一流,每天擺著這個pose10-15分鐘,有效的燃燒腹部脂肪,腰圍會瞬減2.5cm哦!  

嫩模何靜

這款pose瘦身效果超好,腰部以上向右側轉身45度並盡量後挺,雙腳腳跟抬起,輕微聳肩隨身體向同樣方向轉身。 瘦身男女 ssnn.net

只需堅持1分鐘就會讓你的腿部與腰部的脂肪燃燒起來,即使平時運動量少,做起這個動作也會滿頭大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