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有使用運動減肥的人一遇到天氣不好的時候,只能望著窗外的雨歎息了,只能放棄運動了,其實在天氣不好的時候也可以進行室內運動的,這樣才不耽誤你的減肥計劃哦,現在就跟小編一起學學這三種室內運動吧!

  下蹲健身:

  雙手叉腰、雙腳與肩同寬,兩眼平視,屈膝緩緩下蹲、腳跟離地,重心落在腳尖上,同時口中念「哈」,將腹中濁氣吐出;起立時吸氣,意守丹田,意想中自己已經把新鮮空氣吸入丹田。運動宜緩,週而復始,中老年人可慢一點,亦可取半蹲姿式。每天可練2至3回,每次30次左右,只要練上一周,即可見效果。

  顫抖健身:

  這種顫抖運動在家中的床上或地板上就可以進行。先喝一杯涼開水,仰臥在床上(或地板上),枕頭不必太高,雙手、雙腳自然平放。靜止一分鐘之後,雙手緩緩向上舉起,雙腳豎起,四肢與身體形成90度角。然後四肢同時輕輕抖動,每次3至5分鐘,早晚各一次。這種顫抖運動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醫治頭痛、高血壓、心臟病、胃腸疾病以及腰酸背痛等疾病。

踏格健身:

  我們室內的地磚一般都是60厘米見方,可以在這裡大做文章,行家稱其為「踏格運動」。這種運動的方式很多,可以單腳跳,一格一格朝前跳,也可以作「田」字型跳,可謂花樣多多。跳的方式也可千姿百態,隨君所欲。除了「跳格」,還可以「走格」、「跑格」,或一步一格,或一步一格半,可按您的年齡或體力而走,各取所需。不過「踏格」要注意:著裝應輕鬆,鞋子要柔軟,動作要協調,不可太激烈,而且特別要防止地面打滑,以免發生意外。

  小編總結:我們都知道運動是非常有效的運動方式,但是很少有人能夠運用運動減肥成功的,這是因為運動減肥很難得堅持,這些室內運動是非常簡易操作的,大家可以隨時進行哦,最後小編希望大家在新年中實現自己的減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