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發胖不如女人一樣明顯,但是一旦發現自己的肚子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鼓了起來,那就說明你真的該減肥了。那麼,有什麼方式比較適合男人瘦身呢,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吧。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一,有效的運動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當男人們因為暴飲暴食或者是無節制的飲酒而導致身材發福,大肚便便的時候,就一定要告訴自己必須運動了。而適合男人的運動也有很多,像是跑步、健身、游泳、打球或者是爬山等等,都可以讓男人們在娛樂中輕鬆的瘦下來。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二,飲食要調整

男人雖然不需要像女人一樣對飲食有特別的節制,但是仍然要考慮澱粉、碳水化合物、糖類和脂肪這些最容易引起人體發胖的成分,所以應該選擇一些熱量比較低也比較有營養的食物,遠離那些垃圾食品。而且有飲酒習慣的男士更要對酒精有必要的控制。

三,針對啤酒肚做瘦身操

男人最容易發胖的位置就是肚子,所以應該針對性的做一些鞏固的運動。每天早晚可以利用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席地而坐,雙手握住啞鈴舉至頭頂,然後吸氣收起腹部,慢慢的將手臂彎曲,放回腦後,同時呼氣。這個動作反覆做二十次可以有效的減少小腹。

四,泡澡排毒瘦身

泡澡不光是女人們的專利,男人也應該經常泡熱水澡,來幫助自己排除身體內的毒素,尤其男人們對飲食不像女人一樣考究,所以更容易在體內堆積一些垃圾。在晚間泡澡或者是休息的時候,就可以用一些減肥效果比較好的瘦身精油或者是薑片放入水中,這種方式不但能夠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讓毒素隨同汗液大量排出,同時可以耗掉很多熱量,對瘦身非常有好處。

五,掌握按摩手法

無論是全身肥胖還是啤酒肚比較嚴重,都可以用按摩的方式來幫助身體消減脂肪。按摩可以讓親人幫助,也可以自己進行,使用專業的瘦身產品或者是凡士林都可以,把它們塗抹在需要按摩的位置,然後用手部按摩需要減肥的位置,選擇適合的力度和手法,尤其是刺激一些對瘦身有效的穴位,能夠讓減肥的效果更加明顯。而肚臍周圍的穴位就非常多,而且肚子也最容易堆積脂肪,所以按摩的時候應該更加的關注一些。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zhuanjiazhidao/190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