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最關鍵的就是要持之以恆,這樣才有可能達到良好的瘦身減肥效果,下面瘦身男女小編推薦給大家一組雙人瑜伽瘦身動作,幫助您快速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讓你可以在愉快的心情中來燃燒脂肪,增加運動的樂趣。

 

1、大腿前部與後部肌肉

 

女子側臥,男子握住其腿。女子舉腿時,男子給予阻力。舉腿到頂下降時,男子反方向給阻力。兩側輪流做。

2、臀肌

女子俯臥,男子按住其一條腿。女子做向上舉腿、向下壓腿動作時,男子給予阻力。兩側輪換。

3、大腿後部肌肉

女子俯臥,男子一手按住其腳踝,一手壓住大腿後部。女子用力向上屈腿、向下伸腿時,男子給予雙向阻力。

4、胸肌與臂肌

女子屈膝俯臥,男子分腿站在她上方,俯身按住其雙肩。女子兩臂用力撐起,男子給予壓力

5、胸肌與臂肌

男子俯臥,女子俯臥其背上,掌握平衡。男子做負重俯臥撐。

6、頸肌

女子跪撐,男子單膝著地跪於女子一側,一手按住她的腦後,一手按住背部。女子用力抬頭時男子給予阻力。

7、胸肌與臂肌

男子仰臥,兩臂屈肘置於體側。女子在男子頭上方雙膝跪地,兩手壓住其兩肘。男子用力向上夾肘,女子給予阻力。復原時反向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