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因素在導致我們的肥胖問題呢?也許根本不是因為吃的太多,也許不是缺乏運動,其實,很可能是我們的體內堆積著太多的毒素而影響到了代謝的效率,久而久之讓身材變得愈發臃腫。先把身體內的毒素排出去,加強基礎代謝率,就可以大大的提高減肥的速度。今天,我們則要用運動的方式來達到這個目的,排毒瘦身一舉兩得。  

一,首先自然的站在地面上,然後雙手叉腰,背部挺直,眼睛目視前方。然後頭部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慢慢的轉動三周,回到正中位置休息幾秒鐘,再按逆時針的方向繼續轉動。這個動作對頸椎非常的有好處,同時也能幫助我們放鬆神經。

 

二,同樣站在地上,雙腳自然的張開與肩同寬。然後把右手手背放在後腰的位置,左手握住右肩,呼吸,慢慢的向右轉身,保持幾秒鐘這個姿勢,然後回到正中位置,繼續另一側的練習。這個動作能夠加強上半身的血液循環,並且放鬆肩部的緊張感。

 

 

三,自然的站立,雙手叉腰,然後腰部順時針逆時針各轉動幾圈。接著抬起右臂,舉至頭頂,然後呼氣,慢慢的向左側彎腰,最大限度的進行伸展,感覺到左側腰的緊張感。堅持一分鐘,吸氣回到正中。休息幾秒鐘做另一側的練習。這個腰部運動能夠有效的減少腰間頑固的贅肉,消除游泳圈。

四,想要消除腿部的贅肉,我們可以做原地正步走的練習。左臂伸直向後側擺,右臂彎曲成九十度向胸前擺,同時右腿伸直抬高,緊繃腳面,向前邁步。兩側交替練習,可以幫助我們促進下半身的循環,消除腿部的贅肉。

五,跳躍也是一種簡單的有氧運動,和跳繩類似。我們利用腳尖的力量配合手臂的動作有節奏的進行跳躍,可以快速的燃燒身體的熱量,加速脂肪的減少,達到減肥的目的。而且它還能夠暢通氣血,讓毒素隨著汗液排出體外。

六,最後我們就要進行運動後的調整和放鬆練習了,首先原地踏步,然後用右拳慢慢的敲打和放鬆左臂,接著換另一側。雙手輕柔的按摩腿部,緊致大腿和小腿的線條。最後進行幾分鐘的腹式呼吸,調節身心,並且增強運動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