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肥關鍵是健康有效的瘦身,中藥減肥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中藥成分,可以幫助大家快速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有哪些中藥吧,但是採用中藥減肥還是要謹遵醫囑哦。 SsNn.Net 本文來自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4味中藥 幫助你快速燃脂 瘦身男女 ssnn.net

虎杖 ssNN.net 快速減肥網

藥用其根,性微溫,具活血通經,利濕功能,傳統用於治療風濕、痺痛、黃疸、閉經、痛經等。據現代藥理研究證明,虎杖含蒽醌類化合物和黃酮類N種成分,從其根莖中可提取具有降血脂成分的白藜蘆醇苷等。有關實驗證明,虎杖有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功效。

薑黃

藥用其根莖,味苦辛,性溫,歸肝、脾二經。主要成分含揮發油,例如薑黃精、去氫薑黃精、姜烯等。薑黃能宣通血中之氣,使氣行而血不壅滯,且有通經止痛之作用。薑黃能增加膽汁形成和分泌,使糞便中排泄的膽酸和膽固醇增加。雖然薑黃促進膽汁分泌的功效較弱,但較長期。薑黃還能增加纖維蛋白的溶解活性,有抗血栓形成的功效。關註:據藥理研究發現,薑黃有興奮子宮的功效,能使子宮收縮,懷孕婦女慎用。

大黃

藥用其乾燥根莖,性味苦寒,歸脾、胃、大腸、肝、心包五經。具瀉熱通便,破積行瘀、清濕熱功能。大黃主要含兩種成分:一為蒽醌衍生物,約為2%~4%,包括大黃素、大黃酚、大黃酸、蘆薈大黃素等。二為大黃鞣苷類,主要為葡萄糖沒食子鞣苷。此外,還含有游離沒食子酸。大黃配枳實、白朮等,能消食行滯。蒽醌衍生物在體內易於吸收,口服後血中濃度2~3小時達高峰,其後慢慢下降,最後由膽汁、糞便排出。同時,大黃能引起腸管收縮,分泌增多而產生瀉下功效。大黃有降血壓、降膽固醇功效。

澤瀉

藥用部分為乾燥的塊莖,性味甘鹹寒,歸腎、膀胱二經。主要成分為揮發油,內含糠醛,其乙醇提液含生物鹼、植物甾醇及天門冬素,其水及苯提取物有抗脂肪肝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