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吃冬瓜可以減肥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怎樣吃冬瓜才能發揮出其減肥的最大功效呢?下面就教你6款冬瓜減肥食譜,秋天吃,既能幫助養生,又能輕鬆瘦身。

  冬瓜荷葉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因為荷花葉有利尿、通便的作用。而且荷葉里含有大量的荷葉鹼,可以降脂減肥在食用荷葉一段時間後,人的飲食就會發生很大的改變,自然而然就不會想吃油膩的東西了。

三豆冬瓜湯

  紅豆 ( 赤小豆 ) 綠豆和白扁豆含有多種蛋白質和營養元素,清熱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腫、通氣除煩等,可治療小便不利、脾虛水腫。

冬瓜銀耳

銀耳的蛋白質中含有人體所需的17種氨基酸,滋潤而不膩滯,具有益氣清腸,活血潤燥的功效。它含有的膳食纖維更是可以幫助胃腸蠕動,減少脂肪的吸收。

筍尖冬瓜湯

筍肉除了營養豐富外,最大的優點就是含高蛋白、低脂、低糖和多纖維,在不長脂肪的同時還可以幫助腸胃的蠕動,達到清理腸道的目的。

  枸杞冬瓜湯

枸杞子除了大家熟知的進補功效以外,它還可以調節體內的血脂平衡,非常適合剛開始減肥的朋友們。

洛神漬冬瓜心

研究證明洛神花可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餘脂肪。可消除疲勞和便秘,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它可以解熱、抗高血壓、有補血、平衡身體內的酸鹼值的效果。現在常有人以喝洛神花茶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