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在整個瘦身過程中都是比不可少的,但是什麼樣的運動最有效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運動,幫助大家快速的消除部的多餘脂肪。

BEAR BOX 時尚可愛菱格霧面超值兩件組28吋+...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

半卷仰臥起坐

1、躺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腿伸直,腳尖繃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身體貼緊地面躺平,不要拱起。

2、肩膀和上半身離開地面,身體形成一個C字型,大約是一個仰臥起坐的一半動作。頭部最後抬起。

3、然後慢慢地回到起始位置,同樣的頭部最後著地。

4、每回重複10-12次,做2回。

 

仰臥反向收腹

1、躺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離地。

2、膝蓋彎曲成90度,維持這個角度,利用腰腹力量將腿向身體靠近,背部緊貼地面。臀部抬起離地面2-4英寸。

3、保持一會兒後慢慢下降。

4、每回重複10-12次,重複​​2回。

 

俯臥支架式

1、趴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手合起,以前臂支撐身體重量。保持腰部挺直。腳尖蹬地,使你的身體與地面平行,並踮起你的腳趾。

2、支撐點在手肘,保持腰背部挺直,身體從頭部到腳後跟成一直線。

3、將自己的身體想像成一張有兩隻“腳”(手臂和腳部)的桌子。盡你的能力保持這個動作,最多60秒。

4、每回重複3-4次。

側面支架式

1、側躺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腿併攏伸直,上身離地,屈肘支撐。保持身體平衡,支撐身體的前臂與腳掌向前平行。另一隻手則平放在身體上。

2、使用腰力抬起身體,使得身體從頭部到腳後跟形成一條直線。

3、盡你的能力保持這個動作,最多60秒。

4、每側重複3-4次。

腰背拉伸

1、俯臥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

2、輕輕地利用腰部肌肉力量,將你的胸部抬起離地3-5英寸。

3、不用太緊張,儘自己能力達到最高位置。

4、保持這個動作一會兒,然後慢慢放下。

跪姿伸展

1、跪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手分開與肩同寬。保持腰背挺直。

2、慢慢地舉起左手和右腿,停留一會兒,然後回到起始位置。換右手和左腿做動作。

3、以這種方式交替10-12次,做2回。

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Gate9五線譜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8吋+24...Just Beetle積木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

啞鈴甩腰

1、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握住一個啞鈴或是小球(6磅左右),舉起。

2、彎腰,將重量偏向右側。保持臀部不動,手臂從上朝對角線掃下,知道啞鈴超過身體左邊。

3、在做這個身體旋轉動作的時候,注意保持身體重心。

4、重複動作10-12次,做2回。然後換邊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