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展示品出清特賣ABS材質24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PC亮面輕硬殼3件組...

 

瘦身減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頭等大事,那麼平時在減肥期間我們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會影響減肥效果的的習慣,幫助大家及時避免。 

 

 

10個不良生活習慣極易導致肥胖

 

 

 

 

 

1、禁飲水不足

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大便才不會變得又乾又硬,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不要喝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它們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

2、禁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易使身體處於空腹狀態,血液中的糖分降低會讓你的食慾更加旺盛。等到午餐時間,你會因為極度的飢餓而瘋狂地進食,這樣吃進去的熱量可就嚴重超標了。

3、禁高熱量宵夜

夜貓子總是混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覺,這個時候距離晚餐時間已經有七八個鐘頭了,肚子肯定餓得慌。泡麵、薯片、小零食紛紛登場,吃得相當過癮啊,餵飽了肚子之後

就爬上床睡覺了。這樣怎麼能不胖呢?別再這麼毫無節制地過日子了!小編建議MM最好不要熬夜吃宵夜什麼的,這根本就是減肥和美容的一號大敵。如果非得吃,那就選擇高纖維低熱量的燕麥片吧。

4、禁吃冰品消暑

炎炎夏日,來碗冰最消暑,不過市面上的棒冰,也是含糖量多,熱量自然也很驚人,如果非吃不可,要選擇不要太甜、熱量太高,例如巧克力、花生等;可選低脂的,或可以看到天然果粒、穀粒,購買時記得看包裝上的熱量標示,越低越好。

5、禁以水果當正餐

水果營養豐富,被視為減肥當中最受歡迎的食品,但有一些水果含有相對較高的糖份,一過量的話,肯定會對夏天減肥計劃有所影響。

6、禁蛋糕甜點

小小的一口奶油蛋糕含有超多的脂肪和糖分,當你精神上得到滿足的時候你的小腹也很滿足地鼓起來了。趕緊切斷這個萬惡之源吧!

7、禁大魚大肉

肉類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質和熱量,攝取過多會降低腸胃的蠕動能力,造成便秘,還會影響消化吸收。如果你真的不能缺少肉的陪伴,那建議你可以選擇吃熱量比較低的雞肉和魚肉。

8、禁每日只吃一頓以​​減少熱量

辛格說“許多女士認為,每天早上不吃早餐,中午只吃一點,晚上好好吃一頓,一天等於只吃一頓飯,這樣使進食的熱量比過去少很多,就可以實現減肥的目的。其實不然。終日不進食,實際上反而增加食慾,有形成猛食的可能性。我們已經發現,那些只吃一頓飯的女士體重增長得更快。”他建議,最好是平衡飲食,早、午餐均吃,免得晚餐時飢餓難忍、暴飲暴食。

9、禁飲食單一,營養缺乏

法國婦女為了減肥,很多人每天吃的東西都非常簡單,如一杯咖啡、幾塊餅乾就是一頓早餐,而一杯牛奶、一個燕麥卷就是一頓午餐。這導致很多人營養缺乏,生出其他毛病,她們的鈣質、蛋白質和纖維質都太少了。辛格指出,不要為了減肥只吃簡單食物,要以改變飲食習慣來控制體重。如利用低脂肪烹調法來做菜,選擇提供健康食品的餐館,多參加與吃無關的活動等。總之要保證營養均衡,葷素搭配適度,不能因營養缺乏而出現新的麻煩。

10、禁過度依賴減肥藥

最好不要吃減肥藥,但是如果非常非常胖,又希望可以在短期內瘦下來,可以嘗試,但是盡量選擇中藥,比較不傷身體。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超值兩...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三...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0吋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