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肩硬及五十肩/肩膀變化】

這是個針對有肩膀僵硬及五十肩煩惱的人所準備的運動。做的時候要想像著肩膀往下、肋骨閉合的樣子。

回數: 1分鐘×4回。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JUST BEETLE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

★有肩膀僵硬煩惱的人

Step1/雙腳盤坐,挺直背脊。用雙手拿著豬鼻墊,舉至胸前。



Step2/以1的狀態,將豬鼻墊慢慢舉到頭頂上。重複此動作。注意肩膀不可以整個聳起,也不可以讓肋骨打開!



★有五十肩煩惱的人

Step1/雙腳盤坐,挺直背脊。用雙手拿著豬鼻墊,舉至離地約10cm左右的高度。

Step2/像端盤子一樣,由1的狀態將豬鼻墊慢慢舉至胸前。重複此動作。這項動作也可以躺著做!因為方法簡單,所以每天持之以恆地做,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