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28+24吋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雖然飲食十分節制,上半身也還算纖細,雙腿卻不知為何總是瘦不下來,與體型和生活習慣相近的朋友相比,下半身就是比較粗壯?其實,除了吃太多、家族遺傳以及生活習慣之外,還有一項會導致下半身肥胖的原因!透過彈性膠布矯正腳趾頭的不良習慣,就能有效改善易胖體質,兩周小腿瘦1.8公分、大腿腿圍減少了1.2公分!

 

 

日本生活情報節目近期製作的專題中,探討了下半身肥胖的人與下半身纖細的人之間,有甚麼樣的差別。結果發現除了遺傳、吃太多等造成肥胖的生活習慣以外,下半身肥胖的人,時常有站立時腳趾會翹起的狀況。

 

 

腳尖翹起大腿用力 導致脂肪囤積

 

 

因為穿著尺寸不合的鞋子,指尖翹起地走路,會形成讓腳趾朝上的習慣,然而腳趾翹起來,會讓大腿前半部和脛骨使用了多餘的力氣,久而久之會形成肌肉,身體輸送養分給這些肌肉,就會導致脂肪囤積,再加上沒有運動習慣的話,這些脂肪無從燃燒,就會造成下半身逐漸變胖。

 

翹腳趾

 

有著40年足部診療經驗,日本拇指外翻、扁平足權威,著有《超有效!拇趾外翻自己治》(文經社)、《つらい自律神経失調症は足と首から治す》(暫譯:惱人的自律神經失調就從足部與脖子來治療)等知名健康書籍的笠原骨科診所院長笠原巖表示,這種狀況可透過彈性膠布來改善。

 

 


 

《消除下半身肥胖這樣貼》

 

彈性貼布

 

 

使用約5公分寬的彈性貼布,避開腳趾的部位纏繞腳底板前半部,透過膠布的固定效果,能避免腳趾浮起,讓腳指在踩踏地面時朝下。

 

 

貼著彈性膠帶生活兩周之後,就算不使用膠帶,腳趾也不會翹起,可矯正腳趾翹起的習慣。而節目中親身試驗的日本女性,兩周後小腿瘦了1.8公分,大腿腿圍減少了1.2公分!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28+24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20吋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魔方鈕扣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