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下半身總是覺得很疲勞、雙腿很容易水腫,體重還算正常下半身卻異常肥胖等等,除了雙腿的肌力不足外,有很大的原因來自於骨盆的歪斜。而這個動作不僅能夠讓骨盆回正、內臟歸位、改善虛寒,同時也能鍛鍊到腿部的肌力,提高基礎代謝率!

¦æ§õ½c ®È¦æ½c Gate9ªi¦è¦Ì¨È¨t¦C28+20¦T¦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n¤ì¨t¦C28+24+20¦T¦æ§õ½c ®È¦æ½c Bear Box ´¹Æp¨t¦C28+24¦T

 

鍛鍊骨盆底肌重整骨盆 還可改善漏尿、坐骨神經痛

 

 

坐下來時總是想要翹腳,而雙腿其中一邊翹起來比較困難,活動起來卡卡的,就是骨盆歪斜的證據。而一旦骨盆歪斜,不僅容易疲勞和水腫,還會影響下半身循環,造成虛寒以及肥胖。日本樂天美容專欄指出,這個運動透過墊起腳尖取得平衡,能夠緊緻下半身和骨盆底肌,讓骨盆回到正確的位置,如此一來,下半身的鈍重疲勞感、水腫也會一掃而空。

 

 

而東京身體療法研究所負責人山田光敏院長表示,鍛鍊骨盆底肌群,還有助於改善坐骨神經痛、生理痛,同時也對於膀胱有益,可改善漏尿等膀胱問題。

 

 

《鍛鍊骨盆底肌這樣做》

 

每天蹲20下

 

STEP1.以蹲著的姿勢,雙手擺在前方。

 

STEP2.腳趾打開,抬起腳跟,用腳尖站立。

 

STEP3.膝蓋碰到胸口,維持著腳尖站立著姿勢,手肘放在膝蓋上,兩手撐著下巴。

 

STEP4.一邊取得平衡,一邊維持10秒鐘。進行2組。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a¹Ï¨t¦C28+20¦T¦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¹Ï¨t¦C28+24¦T¦æ§õ½c ®È¦æ½c Gate 9 ¸g¨å¥@¬ö¨¬²y¨t¦C 28+2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