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系列 / 三件組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隨著氣溫逐漸降低,手腳冰冷的情形也越來越嚴重,血液循環不良加劇,每天都覺得冷得受不了,不想踏出室外吹風,連平時的散步和健走都沒有實行,結果越動越少,血液循環變得更差,陷入了惡性循環,還因為進補和年前聚會尾牙吃個不停?日本今年冬季吹起了一股「微波生薑」風潮,輕輕鬆鬆就能在家製作暖身又燃脂的生薑料理! 

微波加熱效果增強33倍 微波生薑燃脂促代謝 

日本人氣電視節目《ナイナイアンサ―》(暫譯:99 Answer)中,介紹了能輕鬆瘦身的微波生薑,而參與了實驗的日本人氣女偶像SKE48鎌田菜月在兩周內瘦身成功,更是在日本網路上引起了極大的話題,在推特上可看見網友們紛紛嘗試了微波生薑的心得感想。 

生薑經過微波爐加熱之後,可以發揮中藥材「乾薑」的功效,促進脂肪燃燒。生薑經過微波之後,「薑辣素」(Gingerol)會轉換成「薑烯酚」(Shogaol),達到提高代謝的效果,與未經處理的生薑相比,微波加熱之後溫暖手足末梢的效果增強了33倍。 

改善末梢循環 提高體溫增加基礎代謝率 

末梢的血管血液循環變好,具有改善虛寒、肩頸痛的效果,也能夠自然提高體溫,體溫每提高1度,可增加約13%的基礎代謝率,輕鬆打造易瘦體質。 

而做好的微波生薑,可加入料理、麵包以及飲品當中輕鬆攝取,日本網友實踐後,紛紛表示不論是加入紅茶裡、和豆腐蔥花拌在一起吃都十分美味,能輕鬆吃到營養又暖身,廣受好評。 

《微波生薑這樣做》 

STEP1.將200公克的生薑,切的細碎、或是磨成泥,放入可微波的耐熱器皿中。 
STEP2.倒入可蓋過生薑的水量,蓋上蓋子。 
STEP3.使用微波爐500W微波4分鐘即完成。 

《微波生薑這樣吃》 

一餐食用一小匙的微波生薑即可。(注意:食用過量恐造成腹痛、下痢。) 

可加入紅茶、可可中飲用;炒豬肉料理;和少許的椰子油一起塗抹麵包;放在豆腐上等等,吃法十分多元又方便。 
水漾菱格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魔方鈕扣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