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際疫情不斷擴大,民眾都知道要戴口罩、勤洗手來預防,但有不少人卻喊著口罩戴不住,原來是被自己的壞口氣薰昏!口腔中因餐後或是清潔不確實產生難聞的氣味,其實是細菌在作怪。防疫期間,更需要養成正確刷牙漱口的好習慣,口腔隨時保持清潔,減少病菌有機可乘。

行李箱旅行箱 Gate 9英倫系列24+20吋imageimageimageMJBOX 輕殼旅行箱ABS霧面 旅行箱 登機箱 拉桿箱 28吋imageimageimage行李箱28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imageimageimage​ 行李箱28+20吋 ABS材質 微笑系列【Bear Box】imageimageimage行李箱28+24吋 PC材質 動物樂園系列(長頸鹿紋)【Just Beetle】imageimageimage展示品出清ABS材質輕硬殼 行李箱 旅行箱 28吋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行李箱20吋 ABS材質 愛琴海系列【Just Beetle】

你知道嗎?人的口腔內,有數百種細菌存在,這些致病的細菌,若不經常確實清潔,不僅會產生異味,甚至導致各種疾病。根據衛福部委託牙醫師公會所進行的調查發現,有高達九成以上的民眾有牙周問題,而許多臨床的研究報告更顯示,導致牙周問題的牙菌斑內細菌和發炎物質,會進入血液循環,對於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口腔消化道與呼吸系統疾病等,都有相當大的關聯!

 

近來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根據台灣疾管署的公布資料,其中以老年人和患有慢性疾病的對象,似乎較容易染疫。所以別再小看口腔問題了!正確的口腔清潔搭配合適的產品,可以幫助預防牙周病菌的感染問題,不讓口腔健康成為防疫疏忽的破口。

 

檢視相片

▲日本最大在台藥妝通路松本清藥師葉文妍表示定時刷牙等個人衛生習慣也得講究。(圖/公關提供)

 

日本最大在台藥妝通路松本清藥師葉文妍表示,預防新冠肺炎不僅是靠口罩阻擋外界細菌、病毒,個人的衛生習慣也得講究,像是勤洗手,養成定時刷牙的習慣,而為了將所有感染風險降到最低,一般人較於容易疏忽的齒間清潔,除了用牙刷去除齒垢,牙線的搭配也很重要,而日本銷售第一的口腔護理品牌G.U.M系列產品,含有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的牙膏與潔齒液,都是不錯的選擇,加強清潔口腔並幫助抑制牙周病菌,能夠維持口氣清新,再也不怕戴上口罩,薰昏自己。

 

檢視相片

▲日本銷售第一的口腔護理品牌G.U.M系列產品,含有牙周病菌抑制成分CPC,能夠維持口氣清新。(圖/公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