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你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怎樣為之減肥呢?來試試普洱茶減肥法吧。小編推薦4種口味普洱茶減肥法,讓你從早到晚瘦不停!
 
普洱茶減肥法 從早到晚瘦身不停。
  普洱茶減肥法的減肥功效:

  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里的熱量,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

  1、由茶多酚、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2、是發酵過程形成的多種有益菌群綜合作用(菌群作用可以減少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攝取、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

  3、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幫助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普洱茶減肥法飲用時間:

  1、想保持身材、維持體重:每日沖泡普洱茶來代替一切飲料,以茶代湯、以茶代水,禁喝其他飲品與其他餐點,皆正常食用;

  2、想減肥:除了上述要做到之外,另外沖泡一杯放到隔夜,清晨早上空腹喝,這個方法可以快速減重;

  3、如遇交際應酬、及其他飯局,若不想讓熱量吸收太多:應於餐中配喝普洱茶,若在外不便請放飯局結束後盡快飲用,最好不超過二個小時,愈早愈有效;若是於茶樓飲茶,則最好點用普洱茶為佳。

  4種口味普洱茶減肥法:

  普洱茶減肥法口味一:早上可以喝茉香普洱,內含茉莉花瓣,花香四溢,清新提神,符合北方的飲用習慣,香氣清遠,提神醒腦,男士也可飲用。

  普洱茶減肥法口味二:午餐之後來一杯天香普洱茶,純粹的生茶,保留茶葉本身特有的活性元素,沸水浸泡釋放茶葉天然清新的香氣,茶味清爽,回甘生津,清熱去火,刮油減脂效果最好。

  普洱茶減肥法口味三:下午茶時間,愛美的女性還可來杯花香普洱,熟茶中加入高原玫瑰花瓣,口感綿滑,玫瑰香氣優雅芬芳,能助保濕養顏,女士飲用效果佳。


  普洱茶減肥法口味四:晚上喝醇香普洱,內有上等熟茶與金絲小棗,口感醇滑,易接受,同時將熟茶護胃溫胃,解酒降三高,助睡眠功效發揮極好。

  這四種口味不僅滿足熱愛健康減肥的女性的需求,更加結合南北愛茶之人品飲習慣,最重要的是,改變了初喝普洱茶人士品飲口感,將普洱茶的健康之效帶給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