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麥一直以來都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食品,不僅熱量低,還能達到降低血糖,清楚體內多餘油脂等目的,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燕麥減肥法,幫助大家快速有效的健康瘦身。 

Miyoko時尚花之紋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胡宇威代言品牌MJ-BOX」福利品均一價$1400...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

燕麥減肥法2週快速瘦4斤

燕麥為什麼能減肥?

1、燕麥的熱量很低。100克燕麥的熱量大約是350千卡,相當於6個半普通蘋果的熱量,也相當於1碗半米飯的熱量,泡過燕麥片的人知道,100克燕麥是很多的,每天根本就吃不到100克。

2、燕麥中含有大量的不可溶性膳食纖維。這些粗纖維有利於生理功能的調節和代謝,消化時消耗更多熱量,增加糞便的體積,促進胃腸道蠕動和糞便的排出。這樣就可以減少腸道裡的宿便,瘦身與美容兼得哦!!

3、燕麥中有豐富可溶性膳食纖維β-葡聚醣。煮燕麥粥的時候會發現裡面有粘稠感,這是因為燕麥中含有大量β-葡聚醣的緣故。可溶性膳食纖維在人體腸道內與水形成膠質,讓人體吸收食物營養成分的時間延長,增加人體的飽腹感;另外由於β-葡聚醣延緩了葡萄糖的吸收利用,避免了血糖驟升驟降帶來想吃甜食的慾望。

燕麥的其它作用

燕麥還可以延緩葡萄糖在人體內的吸收和利用,降低膽固醇,是三高人群和便秘人群非常好的事物。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兩件組24吋+20吋輕硬...Gate9米字英倫系列兩件組28吋+24吋輕硬殼旅行...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