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8吋 ABS材質 五線譜系列【Gate9】 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新炫彩系列 PC亮面20吋 行李箱24+20吋 ABS材質 編織風情系列 【Just Beetle】

手腳冰冷讓你瘦不了!每天1分鐘浴缸操改善循環

 
【早安健康/蔡佳芳編譯】你也是儘管全身包的像肉粽,卻仍然手腳冰冷嗎?即使晚上睡覺蓋了厚重的棉被,卻依然冷到無法入睡?其實手腳冰冷不只是末梢血液循環不好,包括心臟病、糖尿病等等也可能造成手腳冰冷,除此之外對於減重的效率也會大大的降低! 

有手腳冰冷症狀的你,虛冷體質就是導致你減重效率低的原因。因人的體溫一旦下降一度,基礎代謝就會下降約12%,若以女性一天的平均基礎代謝量為1200卡路里來計算,體溫每下降一度,一天就會減少消耗144卡路里。 

另外體溫低的人除了血液和淋巴循環下降之外,也較容易囤積水分和脂肪。因為基礎代謝下降,導致代謝物無法順利排出,就會產生水腫和橘皮,並且招來易胖體質。接下來,就讓日本減重、身體保健專家和田清香,跟大家分享能有效改善虛冷體質、幫助身體燃脂,在浴缸裡就能做的1分鐘體操法。 

在浴室做改善虛冷體質操 

1、泡澡中的呼吸練習:

首先在浴缸裡抱膝坐好,接著大口的吸氣讓肚子凹進去,再緩緩地吐氣,使肚子慢慢地凸起。將手放在肚臍的周圍,感受腹部起伏,反覆做1分鐘。 

 


2、從腹部活動到腳:

泡在浴缸裡,將背部往後靠,為了使骨盆彎曲,先將兩腳抬起。一邊想像在踩腳踏車一樣,與水面平行地一邊將腳推出去。左右腳有節奏地輪流踩動。目標持續1分鐘。 

 
arrow
arrow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