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起床後,優酪+綠茶粉

  瘦身飲食

  每天早上起床後:空腹吃優酪乳+綠茶粉(大家請注意,是優酪乳,而不是酸奶或乳酸菌飲品;搭配的也是綠茶粉,一定是粉,茶葉店就有賣的!)

  具體量:500毫升優酪+3大茶匙綠茶粉,把這兩樣東西攪拌在一起(不過大家要有個心理準備,說攪拌完了的東東樣子會很噁心

  外貌特徵:粘粘的,澀澀的,絕對不是色香味俱全的食品!不過吃了之後效果很快,最開始一般是20分鐘,到後來也就5分鐘,你就會一路狂奔到WC!

  二、三餐安排

  早餐 不吃,或吃個蘋果就可以了;

  中午 一個菜一兩飯;也算正常吃飯;

  晚上 多吃菜,飯少半碗或不吃,再加點水果;

  每天的飲品是白水或茶!

  三、適量的運動(如:騎自行車)

  提示:每次騎車至少30分鐘,但不要超過60分鐘。騎車時上身要放鬆,以避免引起肩膀和脖子酸痛;騎車時不要把身體壓得過低,否則會限制腹式呼吸。

  總的來說,這個方法還是有效的,而且很明顯的皮膚好了,優酪乳對身體很好的,經常食用的話,臉上的雀斑會淡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