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Å]¤è¶s¦©¨t¦C28+24+20¦T¦æ§õ½c ®È¦æ½c JUSTBEETLE¦a¹Ï¨t¦C24¦T¦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n¤ì¨t¦C24+20¦T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現代人生活緊湊忙碌,常因壓力而產生疲勞、虛弱、皮膚問題、肩頸僵硬等大大小小的不適,甚至有數據指出,到醫院求診的患者,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與壓力和發炎有關。而想去除現代人抱有的壓力和發炎問題,有越來越多專家提倡靜電排毒法,排出體內多餘的靜電,達到預防體內氧化、消除疲勞和壓力、提高免疫力,以及預防癌症以及老化的效果。

 

 

體內靜電造成疲勞倦怠 加速老化還會致癌

 

 

著有《血流は``静電気デトックス``でよみがえる》(暫譯:透過「靜電排毒」讓血液循環復活)一書的日本醫學博士西谷雅史表示,原因不明的身體不適、嚴重的疲勞倦怠、難纏的虛寒,眼睛疲勞等等症狀,都有可能是身體帶電帶來的影響。

 

 

人體的心臟、頭腦、肌肉、細胞的活動,都會產生微弱的電流,然而卻會因為壓力、睡眠不足以及飲食,還有過度使用3C產品等原因,造成電流受阻,產生過多靜電,導致血液循環不良、缺乏體力、免疫力低落、容易疲勞、皮膚病、有肩頸痛等問題,甚至會造成老化以及癌症。

 

 

接地氣可排毒促健康 使體內電場恢復平衡

 

 

而透過接地氣的方式來移除體內多餘的電,也就是所謂的靜電排毒,就能帶來驚人的回復效果,讓身體回到充滿元氣的狀態。大地就是最天然原始的能源來源,從土地上吸收電子,有助於排出體內靜電,讓體內的電場恢復平衡。

 

 

試著回想看看,有多久沒有赤腳踏在土地上了呢?幼時可能會有在沙地或草原上赤腳跑跳的經驗,但現代人平時總是穿著膠底鞋,與地面成絕緣的狀態,就無法透過自然的力量平衡電子,排出囤積的靜電。

 

 

改善失眠和疼痛問題 攝取礦物質、和式料理有幫助

 

 

一項針對12名有著睡眠障礙以及疼痛問題患者進行的研究,讓患者們睡在從地面接了導電電子的躺椅上,定期檢測唾液,經過了八周,發現全員的壓力荷爾蒙數值都大幅下降。另一項針對20~23歲健康男性的肌肉痛研究顯示,對於消除疲勞,提高身體的回覆力,也具有顯著的效果。

 

 

除了赤腳在公園草地上走路之外,起床時喝加一點點鹽的水、多補充水分,朝向北方睡,都有助於排出體內靜電。日本醫學博士、昭和大學醫學部客座教授堀泰典表示,體內靜電是萬病的起源,可透過攝取昆布、海草海苔等植物性礦物質,以及吃傳統的以糙米、新鮮蔬菜、海鮮、漬物以及味噌為主的和式料理,都有助於改善體內靜電。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Êª«¼Ö¶é¨t¦C(ªøÀV³À¯¾)28+24¦T ¦æ§õ½c ®È¦æ½c Just Beetle ·Rµ^®ü¨t¦C28+24¦T¦æ§õ½c ®È¦æ½c Bear box·L¯º¨t¦C28+24+2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