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就能減重!雙和醫院健康體重管理專線統計,今年1至9月共有1000多位民眾撥打諮詢電話,其中2成的民眾減重成功。一名37歲黃先生,透過電話諮詢更在半年內減肥10公斤。

-->>

黃先生分享,經由電話諮詢專業的營養師及運動人員,改變了飲食型態、生活作息,了解食物熱量及份量的攝取,也學會正確運動的觀念,透過不同的運動方式、漸進式的頻率,達到減重的目的,在短短半年內就減重10多公斤,自己也很驚訝。

 

 

  •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24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0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Bear Box 晶鑽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4吋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0超值兩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 0

 

-->>

雙和醫院復健科主任劉燦宏指出,一般民眾對減重沒有概念,常常認為少吃多動就能瘦,其實正確飲食、運動,持之以恆才是關鍵,另外,再搭配多喝水、正常的生活作息,一星期約可減0.5至1公斤,1個月最多可瘦4公斤,減肥其實不難。

-->>

國民健康署自100年起,委託雙和醫院建置健康體重管理諮詢市話免付費專線0800-367-100,提供民眾健康飲食、運動與體重管理諮詢服務,服務時間為每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到晚上9,提供國、台語兩線免付費諮詢服務;即使在服務時間以外來電,也可透過語音留下疑問,專業人員將主動致電回覆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