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白天忙碌了一整天,夜裡拖著一身疲憊上床睡覺,卻睜著眼睛異常清醒,腦子轉個不停,完全睡不著?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自律神經失調成了普遍的疾病,無法好好睡覺消除一天的疲憊,細胞也無法獲得修復,結果長期下來就導致了各種慢性病的產生。透過一個簡單的瑜珈動作,可幫助培養睡眠品質,還能軟化僵硬的身體,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 

搖晃身體放鬆脊椎關節 還可改善婦女病 

日本健康專欄作家崎田美娜表示,睡不著的夜晚可以做這個動作,伴隨著喜歡的音樂,緩緩地搖晃身體,具有放鬆以及改善失眠的作用。

以自身為軸心,一邊搖晃一邊感受周遭的空氣和自身融為一體,還可以柔軟一天下來變得僵硬的脊椎、腰部以及脖頸。日本瑜珈教室Yogatha指出,這個姿勢可以柔軟下半身的關節,讓脊椎回正,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改善女性特有的婦女病。搖晃過程中還可讓積聚頭部的血液往下流,提高睡眠品質。 

《助眠瑜珈這樣做》 

STEP1.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扣住大拇趾。 
 
STEP2.雙腳腳底相貼,雙手保持扣著大拇趾,放鬆脊椎、上半身完全放鬆,將身體緩緩轉圈,動作越大越好,轉圈20~30次。 

 
 



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