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多明星都熱衷於把水果蔬菜沙拉當做減肥食品,因為它不僅美味,還能幫助肌膚保持水潤,大家可以嘗試。

  四色果香沙拉

  材料:櫻桃、葡萄、荔枝、聖女果各5顆,檸檬汁、沙拉醬適量。

  做法:將櫻桃、葡萄、聖女果分別清洗乾淨,荔枝剝皮去核,用沙拉醬調拌均勻,最後加入檸檬汁。

  功效:櫻桃有很高的藥用價值,能夠溫腸通便;葡萄可以幫助肝臟排毒;荔枝不但可以補腎,還可以加速腎臟的廢物代謝;檸檬含有的高度鹼性可改善血液循環,排除肺部毒素。

  繽紛蔬菜沙拉

  材料:洋蔥、黃瓜、胡蘿蔔、黑木耳適量,橄欖油、黑胡椒、鹽少許。

  做法:將洋蔥、黃瓜切丁,將胡蘿蔔和黑木耳用水焯熟後切成小片,倒入橄欖油,將黃瓜丁、洋蔥丁、胡蘿蔔和黑木耳調拌均勻,最後加入黑胡椒和鹽調味。

  功效:黃瓜的葫蘆素和黃瓜酸可以幫助肝臟排毒,並且有利尿的功效,可以排出腎臟的代謝物;黑木耳可以吸附腸道內的雜質,淨化血液;胡蘿蔔可以降低血液中的汞濃度。

  草莓鮮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蘋果一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

  做法:將草莓、蘋果洗淨切塊,香蕉切成小段,與酸奶混合,加入適量蜂蜜。

  功效:草莓和蘋果裡面都含有大量果膠,可以清潔腸胃;香蕉可潤腸通便,對治便秘有輔助作用;蜂蜜和酸奶更是排毒養顏的佳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