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火龍果清淡香甜的味道,但卻完全不瞭解它的營養價值。其實,火龍果中的各類營養素十分的豐富,除了對人體的健康很有益處之外,它還能夠幫助我們消脂瘦身,現在就來瞭解一下火龍果的減肥方法吧。 (瘦身男女快速減肥網 www.Ssnn.net)


火龍果的營養價值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火龍果中的營養元素十分的豐富,常吃這種水果對降低體內的脂肪和膽固醇非常有幫助。另外,火龍果中的胡蘿蔔素是抗氧化的能手,可以加強身體的各項機能,幫助人體提高新陳代謝,有效的加強減肥的效果。

(減肥網 Www.SSnn.net 瘦身男女)


火龍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這也是利於減肥的一種重要物質。因為大量的纖維素可以增加我們的飽腹感,有效的降低食慾,抵抗飢餓。它還可以促進腸胃的暢通和排泄,把體內堆積的垃圾和有毒物質排出去,幫助減小腹部。想要減肥的人更應該長期堅持吃火龍果。火龍果中還含有一種叫做花青素的成分,可以抵抗衰老,盡量的降低新陳代謝的減慢速度。

瞭解了火龍果的營養價值和減肥的效果,下面要介紹的就是它的各種營養吃法,讓我們不但可以享受她清甜的美味,又可以輕鬆的讓身體瘦下來。

一,火龍果搾汁

把火龍果剝皮切塊,然後放入搾汁機中,加上適量的水搾成美味的火龍果汁,可以在早餐飲用,也可以在工作中出現飢餓感的時候飲用,它的熱量非常低,不但能為身體補充營養,又能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有效的降低食慾和脂肪,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瘦身飲料。

二,火龍果蝦仁

這道菜非常的瘦歡迎,因為它不但味道鮮美,更重要的是熱量還非常低。材料很簡單,準備一個火龍果、新鮮的蝦仁、食用油、蛋清、澱粉、芹菜、小蔥和少量的味精以及食鹽。

把蝦仁剝皮放入碗中用食鹽醃製一段時間,然後撈出來放入準備好的蛋清中再加上少許的澱粉順時針攪拌一會,最後倒上一點食用油輕輕抓拌幾下,備用。接下來把少許的食用油倒入鍋中燒熱,快速的把剛剛的蝦肉倒入鍋中翻炒幾下出鍋。再次放油燒熱,然後把準備好的芹菜條和火龍果塊以及一點點蔥花下鍋翻炒兩下,再把蝦肉再次下鍋一同翻炒出鍋就可以了。

三,火龍果糯米糕

這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甜點。準備一顆火龍果、少量的烏梅、黃瓜塊、蜂蜜和糯米糕。先把火龍果肉取出切塊,然後把烏梅肉取出來,接著把黃瓜塊、糯米糕以及剛才準備好的火龍果塊和烏梅肉一起放進火龍果殼內,按照自己的口味加上適量的蜂蜜就做好這道減肥效果很好的火龍果糯米糕了。

 
本文出自[ 瘦身男女快速减肥网 www.ssnn.net ]
原文链接:http://www.ssnn.net/Html/jianfeishipu/187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