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對身材自然有著更高的要求,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國外當紅女明星、名模的瘦身經驗,希望大家也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快速完成自己的瘦身目標。

 

 

 

 

一、前「嗆辣妹」潔芮

潔芮堅持她那段不健康的溜溜球減肥法的日子早就不復存在。她提到”我無法被懲罰式的飲食計劃所打擾。我是嬌小的女生,假如我吃得相對健康,我會持續。” 她的健身運動秘訣則是走路、瑜珈以及追著她女兒Bluebell跑。

二、名模凱特•摩斯

讓人無法不將目光停在她美好的身材。過往瘋狂跑趴的日子已經漸行漸遠,凱特正過著開心的婚姻生活,無疑地也讓她保持健康。此外,名模還歸功Jivamukti瑜珈幫助她保持好身材。凱特解釋說“他們稱它為流動的冥想,配合很大聲很大聲的音樂——是生動而不無聊。”

三、「慾望師奶」伊娃隆格里亞

在成名之前,她是有氧運動教練及私人健身教練,也難怪她的身材超緊實。現在,她一周運動4次,包括有氧運動、重量訓練和瑜珈瑜珈。飲食秘訣,在工作的時候吃的很健康,度假時則是善待自己。

四、珍妮佛羅培茲

她喜歡改變健身的方式來保持興趣,為了準備她的世界巡迴,超級巨星每天做30分鐘有氧運動和30分鐘肌肉結實運動。有傳言她是杜坎減肥法粉絲,4階段節食方法,從只有蛋白質開始,越持續就可以越輕鬆實行。

五、珍妮.麥卡錫

不意外地看到40歲還能保持如此火辣的身材。她每週做3-5次的重量結實訓練和跑步,一周2次瑜珈。她的健身哲學就是“做就對了”。她另外還遵循零麩質,零乳製品,決不去速食餐廳的飲食習慣。

六、奧斯卡巨星荷莉貝瑞

去年夏天拍的照片,和她10年前在誰與爭鋒中經典的比基尼照,兩相比較,你看的出來嗎? 我們看不出來!你不用訝異看到這是46歲的身體線條,要保持這樣需要一些努力的!她每周和私人教練運動3次! “ 我做有氧運動,非常輕量,卻可以用掉我本身的體重去運動。並且因為她有糖尿病,她超在意自己的飲食,選擇大量的水果、蔬菜和蛋白質。

七、前小野貓團員艾希莉羅伯茲

她自傲自己的身材是可被理解的,這是每天健身的成果。“我確實執行每天做運動的習慣,即使只是走路。我試著每週去上幾堂課。熱力瑜珈可以同時達到健身、排毒、紓壓。有氧運動則是可以燃燒卡路里,我愛旋轉課程。”那飲食呢? 她說她盡量吃得健康,但是允許自己偶而放鬆,例如一片披薩。

八、超模辛蒂克勞馥

她分享她的秘訣就是——80%的好結果來自80%的時間。我們都知道我們會自誇,但只要你不經常這麼做'。超模保持好身材的秘密來自於在馬里布海灘長程漫步和騎腳踏車-外加在家利用震動訓練機健身。飲食秘訣,喝水可以幫助抑制食慾,在你發現自己想吃東西之前,先喝下一杯水。

九、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坎蒂絲•史汪尼普

這不完全來自好基因。坎蒂絲每天健身,大多數來自私人健身教練的指導,透過有氧運動鍛煉她的下背部、臀部。她試著吃得健康,但因為她每天運動,所以偶爾可以吃披薩或可頌。

十、億萬富翁與F1大老闆性感千金,塔瑪拉埃克斯頓

塔瑪拉堅稱她靠遛狗健身,但她也常被撞見跟著私人教練健身。飲食秘訣,選擇脫脂牛奶,杏仁和蘋果點心,整天喝綠茶和水。噢,她很自豪她從沒吃過速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