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上的 ​​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件相當頭疼的事情,那麼平時有什麼好的方法消除腹上的 ​​脂肪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一種按摩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腰的目的。 

 

 

Gate9 ☀米字英倫系列➢輕巧20吋輕硬殼旅行箱/...Just Beetle 趣味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2...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

穴位按摩瘦腰法腰圍立減5厘米

 

 

 

減肥必知的兩大腹部瘦身穴位

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消耗能量,促進血液循環,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在按摩時可以搭配薄荷精油,促進腸蠕動效果更好。首先要取適量的身體乳於手心,用掌心的溫度溫熱乳液後,從腹部開始往腰部塗抹。最初時候力量可以稍輕一些,如果沒有不適可加重力道,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效果很不錯。

腹部按摩具體做法:

1、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畫一個問號,沿問號方向按摩,兩側各按摩30次

2、雙手放在腹部,然後用指腹由胸骨下方部位沿直線向下腹部用力按摩,重複此動作30次。

3、雙手由胸骨下方沿著肋骨向身體外側按摩,重複此動作30次。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系列PC亮面輕硬殼20吋...Miyoko條碼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經典菱紋系列ABS材質20吋輕...

大橫穴

位置:肚臍旁開4寸處

按摩此穴可通便,排除腸道內的油脂,減輕體重,消除腰腹贅肉,降低血脂。

按摩方法:雙手食指指端同時按壓,圈狀按摩100次。

天樞穴

位置:肚臍兩邊左右各三指寬處。

按摩此穴對調節腸腹有明顯的雙向性療效,既能止瀉,又能通便,長期保養按摩此穴能夠確保腸道健康,清除腸道內常年累積的宿便,輕鬆趕走堆積在腹部的肉肉。

按摩方法: 睡前用雙手食指指端同時回環揉動天樞穴50~100次,逆時針和順時針方向各重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