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香水”已作為打扮的一部份,最近推出越來越多種類,在百貨公司炫麗奪目的美麗香水一排開就是數十種,相信無論男女,享受香水芬芳的人肯定不在少數。

香水具有放鬆以及提高注意力的效果,還具有轉換心情的效果。但是,在潮濕天氣裡,噴上濃厚的香水的話,可能會在人潮擁擠的電車中或者是辦公室內受到周遭的厭惡以及白眼……。

因此在這一回,美忍者要為大家介紹在濕熱天氣裡也可以有品味地享受香水的五個使用方式。

 

 

■1:在手帕上噴一點放進包包裡

噴一兩滴香水在手帕上,然後放在包包裡的話,可以讓包包打開時飄散出一點香味。感覺熱的時候拿出手帕在臉上搧兩下,就可以讓芬芳四溢,製造出不一樣的氣氛。

■2:沾一些在名片上

在名片夾中取出一張,噴點香水後再放回去。這麼做的話可以在下一次抽出名片的瞬間讓香味飄散出來。不僅僅是名片,在錢包中隨便一張卡都能有同樣的效果。為了讓香味容易附著上去,要挑選容易乾的材質是重點。

 

■3:把沾上香水的紙板放在洗衣籃

在厚紙板或擋板上噴上一兩滴香水,然後放到洗衣籃的底端。在洗完澡後穿上那些衣服可以讓香水的味道移到身上,會有種新鮮的清香。

■4:在浴池裡滴幾滴享受奢華的入浴時間

在泡澡之前先在浴池裡噴一兩滴,會讓澡盆都充滿了香味,透過這些香氣自然而然可以讓心情受到轉換,這是相當放鬆的一個香水活用法。

■5:噴在乾燥花或人造花上

在乾燥花或假花上噴了香水後放在窗邊,當風吹進來時會讓房間充滿香味,提供煥然一新的感覺。在早上時噴上一兩滴,可以讓早晨的化妝準備時間變得輕鬆自在喔!

 

Bear Box 一見你就笑 ★ ABS霧面輕硬殼三...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
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材質超值兩件組2...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超值兩件組合28...

以上就是在悶熱天氣時,有品味地使用香水的5種方法。如果不喜歡太強香水味的人,可以利用以上的方法,從感受一點微微的香氣開始適應。根據季節或身體狀況來調整適合自己的香水會是更棒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