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小,肚子大,是不是讓你看起來完全像個球呢?如何擺脫這個噩夢呢?從現在開始減肥吧!首要任務就是豐胸瘦腰。看看下面小編為你介紹的方法,輕鬆就能讓你擺脫胸小,肚子大的困擾。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輕硬殼24吋旅行箱/...Just Beetle未來系列28吋輕硬殼旅行箱/行...Miyoko前進未來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

Just Beetle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Gate9城市旅人系列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24吋+20吋旅行箱...


動作一:腹肌控制練習坐於地上,雙腿伸直抬起,雙手平舉向前,上半身挺直並緩緩向腿部靠近,與腿部呈直角時停止,保持動作 30秒。完成3-4次,每次之間休息3-4分鐘。  
動作自檢:保持這個動作的時候,要感覺到腹肌在用力,有腹肌收得很緊的感覺。上身和腿部一定要伸直,不然就達不到練習的效果。  
塑身優勢:這個動作收腹效果非常好,會使你的小腹變得結實又平坦,很有線條感。

動作二:肩穩定性訓練身體筆直站立,雙腿分開,與肩同寬,雙臂微曲,向前平舉,雙手手心向下,各握一個小啞鈴或一瓶水,保持動作30秒,完成3-4次,每次之間休息1分鐘。動作自檢:肩部一定要平,上半身也一定要挺直,這樣才能達到鍛煉的效果。  
塑身優勢:這個動作主要鍛煉肩部的穩定性,肩部的穩定和平衡,能使你的上半身曲線看上去更輪 ​​廓分明,也能使你的胸部看上去更加挺拔。

動作三:夾胸練習上半身直立,雙腿與肩同寬,雙手握住健身圈,在胸前緩緩向內壓,直到健身圈變成“0”型,再緩緩放鬆,使健身圈恢復原位,完成3-4組,每組20個。  
動作自檢:整個練習中,要抓住健身圈向內用力,感到胸部用力才能達到練習效果。動作一定要緩慢,量力而行。  
塑身優勢:這組動作鍛煉的是胸部,能使你的胸部更加結實,有胸部鬆馳,下垂苦惱的MM可要試試這個練習了。  
注意:飯後兩個小時鍛煉效果比較好,忍飢挨餓去運動,會引起低血糖。鍛煉之後就不要再吃飯了,可以適當吃些低糖的水果,比如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