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胸小的原因有哪些?專家稱,胸小的原因主要受激素、遺傳、疾病、生活習慣等影響,是各種因素的綜合。醫學研究表明,關於單純發育不良的,可以經過藥物、飲食、推拿、鍛煉等進行矯治。
  1、激素缺乏
  乳房的生長發育受到垂體前葉、腎上腺皮質和卵巢內分泌激素影響。垂體前葉產生促乳房激素而直接影響乳房發育,卵巢產生雌激素、孕激素,促進乳房發育。如果激素分泌不足,那麼乳房就很容易偏小。
  有些是胚胎時期原始乳房組織發育不良,影響乳房的增生;乳房雖扁平,但卵巢功能正常,陰毛、外陰發育良好。
  2、遺傳因素影響
  乳房的大小還和種族、遺傳和體質有關係。母親胸部大一些,那麼女兒胸部大的可能性會變大。西方的女性的乳房一般來說比起東方女性要大得多。身體瘦弱的人一邊胸部也比較扁平,肥胖的人由於脂肪比較多,胸部也較為突出。
  3、疾病因素
  身體患有疾病也會是有可能會影響。有一些疾病會影響到女性的乳房發育,比如垂體前葉功能減退症、垂體性侏儒症、原發性卵巢發育不全等病症。如果少女得了這些病症,那麼她的胸部發育就會受到影響,那麼胸部自然大不了。
  4、過度節食,在體重明顯下降的同時,乳房的皮下組織和支持組織也顯著減少。體胖的人因脂肪積聚多,乳房顯得充實突出,消瘦的人脂肪積聚少,乳房就顯得小而平坦。
  5、幼儿期乳房部位感染。
  6、一些壞的生活習慣也是胸小的原因
  水分喝太少
  水分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也能潤澤肌膚,對乳房發育有其幫助,若水分攝取太少,乳房肌膚容易乾燥、鬆弛,也會影響胸部大小。
  激烈性節食
  許多女性為減重而採行激烈的斷食或節食法,人體長期處於飢餓狀態,雖然短期內的體重快速下降,但胸部因結構中的脂肪和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營養不良造成肌膚萎縮、鬆弛,故常有人減重後發現胸部也跟著縮水了。
  完全不吃油
  脂肪是決定乳房大小的要件之一,適量攝取脂肪可保持胸部的豐滿,若飲食完全缺乏油脂,乳房容易因營養不良而逐漸萎縮、鬆弛甚至下垂。
  咖啡因過量
  瑞典隆德大學曾研究發現,女性每天喝咖啡超過3杯,咖啡因攝取過量,可能因體內荷爾蒙改變,胸部出現些微變小的情況。
  喜歡用很熱的水洗
  洗澡時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否則會燙去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讓皮膚越來越乾,使乳房的軟組織越來越鬆弛。洗澡時的水溫以27度左右為宜。
  喜歡用噴頭噴洗乳房
  千萬別小看洗澡對胸部的影響哦,水流沖擊不當很可能造成胸部的負擔。不要用直流水沖兩個肩膀部位的韌帶,韌帶的位置大概就如內衣肩帶的位置,正是韌帶起著提拉胸部的作用。保護好韌帶能預防和延緩下垂現象。用噴頭從下向上沖洗胸部,能起到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
  胸罩尺碼不符,穿戴方法錯誤!
  許多女性買胸罩試都不試就買回家了,其實,過小的胸罩會影響胸部的發育,而長期穿戴過大的胸罩又可能導致胸部下垂。隨著年齡的變化以及婚前婚後或孕育前後,女性的乳房大小會發生變化,這時選購胸罩就要調整尺碼,試過之後再買。穿胸罩時,也不是隨便扣上就行了,而應當先把胸罩扣好,然後調整肩帶,身體前屈,用手將整個乳房及周圍的脂肪都塞進罩杯裡,使之顯得充實飽滿,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使乳房越來越小。
  此外,選內衣還要根據胸形而定。全杯的適合全麵包圍乳房,它可以將擴散或鬆弛的乳房收緊,適合胸部豐滿或鬆弛的女性;半杯可以直接承托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胸帶可以將胸線抬高,使胸部豐滿有球形感,比較適合胸部下垂的女性;側杯可以將乳房由兩邊向中間推擠,使雙乳豐滿,適合胸部外擴或扁平的女性;3/4杯則適合胸部豐滿但下垂的女性。
  趴著睡覺
  偶爾一次趴著睡覺沒什麼關係,但是長期面朝下睡眠,女性乳房組織會受到過多擠壓,導致乳房提前老化,皮膚鬆弛、乳房變形外擴,乳房血液循環不良。如果已經產生,補救的辦法是採用仰臥姿勢睡眠或在背部墊一個小枕頭。
  運動時沒有穿運動型內衣
  在進行跑步、彈跳等運動時,如果不穿運動型胸圍,胸部會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擺動,使乳房內的彈性纖維組織受到永久性傷害。據統計,有五成受訪女性不知道胸部在運動時的劇烈搖晃會傷及乳房的彈性纖維組織,導致胸部鬆弛下垂。
  過量的運動或運動時不注意內衣穿戴則可能傷害乳房,胸大的人會下垂,胸小的會越來越小。特別是女生青睞的跑步,跳繩,等減胸運動要特別注意,運動時一定要穿上運動型內衣,保護你的胸部。
  7、做了一些錯誤的豐胸嘗試,結果胸越來越小
  濫用豐胸產品
  看到某款豐胸霜有很多廣告,於是買來用了一段時間,結果乳房沒有增大。但是,乳頭呢,卻增大的很厲害,最後這個導致乳頭變得非常碩大,不得不再做一個縮小的手術。
  錯誤按摩
  胸部按摩可以增強韌帶的彈性,從而達到緊實豐滿的效果。但是如果很大力長時間去按摩乳房的話,會造成鬆弛,也可能走形。造成不正常的腫大;而如果隨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會讓乳房越來越小。正確的按摩方法應當是先在乳房上塗上按摩霜,然後順著乳腺組織向上劃圈。每一次都要按摩到韌帶結束,直到按摩霜全部吸收為止。平日做些擴胸運動也有利於胸部的健美,有時間在床上做做肩肘倒立,也可以起到好的效果。
  吃避孕藥來豐胸
  用避孕藥來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藥讓乳房變豐滿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乳房的生長與乳腺及乳腺間組織有關係,不同的個體在不同的發育階段也有不同表現。乳房的大小主要取決於遺傳、飲食、外界環境的刺激以及相關藥物作用等因素。過量攝取雌激素會導致內分泌紊亂,長期服用避孕藥會打亂女性的內分泌平衡,造成月經不調,這樣只會使胸部越來越小。
  醫學研究表明,關於單純發育不良的,可以經過藥物、飲食、推拿、鍛煉等進行矯治。
  藥物治療

Bear Box 微笑系列超值兩件組24吋+20吋霧...JUST BEETLE 拼圖系列超值兩件組28吋+2...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
  如果過了15歲以後乳房仍顯得扁平,而經醫生檢查各項內分泌腺均正常非無其它疾患的話,可以進行激素治療:選用甲狀腺素,每日60毫克分2次口服;或在月經來潮的第5天或第6天起服少量雌激素乙芪酚片0.5-1.0毫克,每日2次,連續20天;還可在月經第l、2天起,隔日肌注黃體酮,每次20毫克,共5次。
  飲食調治
  要多吃富含維生素 E、B族的 ​​食物。因為維生素E可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從而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黃體細胞增大。而卵細胞是分泌激素的重要場所,當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時則會刺激乳房發育,因此應多吃捲心菜、菜花、葵花籽油、芝麻油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維生素B族則是體內合成激素不可缺少的成分,富含維生素B2的有動物內臟、蛋類、奶類及豆製品,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有穀類、豆類、瘦肉等。另外,還可採用食療,如豆漿燉羊肉、海帶燉鯉魚、荔枝粥等。
  按推
  手法按摩則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有:
  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同法換左手按摩右乳房。
  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复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
  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鍛煉也是丰乳的良方

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
  參加體育鍛煉,尤其註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另外,中醫認為乳房是肝經循行之處,保持肝臟經氣調暢,情志和諧,則脾胃功能健運,能促進乳房發育和健美。
  女性多吃優質蛋白質
  蛋白質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也是豐胸的關鍵元素,可促進乳房正常發育。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營養科營養師林姿吟建議,女性豐胸應趁發育期,在均衡飲食的前提下,多攝取動物性和植物性的優質蛋白質食物,包括魚、肉、黃豆、雞蛋和牛奶等。

  而各類蔬果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礦物質,可幫助人體吸收蛋白質,達到更好的豐胸效果。坊間流傳的豐胸料理如青木瓜燉排骨,就是藉由木瓜酵素加速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吸收,讓胸部更加堅挺、豐滿。胸部太小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