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海道的「羅臼海域」,昨天發現了北極鯨,讓研究人員十分興奮。研究人員表示,北極鯨在日本周邊極其少見,在日本能看到活著、游著的北極鯨,實在相當難得。

Miyoko經典方格紋系列28吋+20吋旅行箱/行李...Just Beetle迷宮系列28+24超值兩件組輕...Just Beetle☀世界地圖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

Just Beetle積木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ABS材質28吋...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輕硬殼旅行箱/...

研究人員表示,這隻北極鯨依目測,長度大約十公尺,沒有背鰭,下顎為白色,判斷應該是一隻北極鯨的幼鯨。

北極鯨主要生活在北極圈海域,常常是多隻鯨魚群居,很少向南移動。這隻據介紹,這隻鯨魚可能是因為某種原因迷路,才游到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