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日常生活裡,使用手機、抓著交通工具把手、打電腦、抱嬰兒、做家事,手臂可說是十分操勞的部位,如果沒有經過適度的放鬆,不僅手臂會產生疼痛,疲勞也會透過緊繃的筋膜一路往上蔓延,影響到肩頸,造成整個人都痠痛又疲勞,成天覺得身體怪怪的。偶爾花大錢去按摩一次,只是稍微讓肌肉放鬆,兩三天又回到原狀?其實,自己在家就能放鬆筋膜! 

近年來十分流行以鬆開筋膜的方式來改善肩頸痛以及腰痛,所謂的筋膜,指的是在皮膚正下方的結締組織,一條一條地遍佈全身,形成薄膜。日本人氣經絡整體師朝井麗華表示,筋膜只要維持相同姿勢超過15分鐘就會開始僵硬,而且還有著難以伸展放鬆的特性,即使肌肉放鬆了,仍會因為扭曲僵硬的筋膜而又回到緊繃狀態,導致疼痛與不適。 

日本健康專欄作家崎田美娜表示,一旦筋膜變得緊繃,會導致血液和淋巴的流動都受到阻礙,影響循環,引起僵硬等各種不適。可透過簡單的按摩居家自行放鬆筋膜,對於肩頸痛也很有幫助! 
 


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