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趣味積木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 /台北報導】工作忙碌三餐不定、壓力過大的您是否無法天天順暢排便呢?還是減重塑身後卻有了便秘的煩惱呢?如果您也有上述的困擾,一定很想知道,該如何調整正確的飲食習慣,保持每日通暢代謝。現在就來看下列推薦的4種高纖食物,重新檢視並搭配每日三餐食用,輕鬆簡單就能維持輕盈又順暢,重現健康與活力。 

 

 

1.葡萄柚:

 

含有豐富的檸檬酸、鈉、鉀和鈣,其中檸檬酸更有助於對肉類的消化、分解,所以能夠避免身體累積過多的脂肪。另外,葡萄柚的天然果膠,還能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葡萄柚汁中的酶,能影響體內吸收糖分轉化利用,能減少糖分轉化成多餘脂肪。適當食用葡萄柚,更能補充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而且熱量偏低又富含天然的纖維,促進腸胃代謝、和清爽解油膩。由於葡萄柚的果酸較多,盡量避免空腹食用。另外,吃葡萄柚可在飯後約半個小時,促進代謝體內脂肪,但若有使心血管用藥者不建議合併食用。 

 


2.鳳梨: 

 


富含的蛋白酶和天然的纖維,都能幫助腸胃消化功能,另外,天然的纖維又能提供飽足感、促進代謝順暢。鳳梨更含有天然的酵素,主要加強分解蛋白質、脂肪,有助於消化肉類的蛋白質,所以能避免身體吸收過多脂肪,體內循環自然提升,解除油膩更能每日順暢。除了直接食用外,更能打成果汁,製成沙拉,或與排骨燉煮成湯,營養豐富又有益消化。 

 


3.芹菜:  

 


芹菜含有豐富的纖維質,不但能促進腸胃蠕動,更能增加代謝順暢。另外芹菜的熱量較低,所以吃了能有飽足感,還能兼顧低熱量,避免造成身體健康的負擔。 建議搭配多種蔬果,製成綜合沙拉、果泥,更能熬煮成蔬菜湯品,促進排便的順暢。   

 


4.地瓜:

 


 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和膳食纖維,適量食用地瓜可以使腸胃蠕動,促進清腸排便順暢,地瓜更含有的天然的寡糖,有助益生菌存活,所以能維持腸道通暢,減少累積宿便,避免造成便秘。但要注意每次攝取的份量,避免過量又造成身體的負擔。 除了清蒸的地瓜,替代主食米飯、麵食,也能熬煮成美味地瓜湯,兼顧補充營養和促進代謝。



拼圖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0吋【Bear box】編織風情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