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Just Beetle 》】趣味積木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

 

【早安健康/黃泳晞】「黑眼圈越來越明顯了!」你是否一大早睡醒,就花了大把時間在鏡子前哀嘆眼睛底下的兩圈黑輪?2012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所做研究指出,有49.16%民眾受黑眼圈所苦指出,台灣約有將近一半的人被黑眼圈問題所困擾,一旦有了黑眼圈,就很難治癒,更是許多人苦惱的主要原因。但日本女醫師告訴你,只要多吃特定的食物再配合按摩,消除黑眼圈並非難事。 

黑眼圈是靜脈血液滯留的徵兆,可能因為疲勞、睡眠不足、長期使用電腦等原因令血液循環變差而導致。此外,也有因受到紫外線照射,使皮膚乾燥,因此令色素沉澱的情況發生。 

日本女性健康醫師對馬瑠璃子在《神奇的荷爾蒙力》一書中指出,既然黑眼圈代表著血液滯留的警訊,那麼只要能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黑眼圈自然能逐漸改善。她在書中提出三大類有助於血液循環的食物以及消除眼睛疲勞的3招按摩手式,有此困擾的人不妨一試。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 
多攝取能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如蔬菜類食物,以確保血液的流動順暢,就不容易產生黑眼圈。而魚、豆類也都是能幫助血液清澈、促進血液循環的好食物。 

蔬菜類 
綠花椰菜、油菜、番茄、紅蘿蔔、洋蔥 

魚類 
青花魚、沙丁魚 

豆類 
豆腐、納豆 

消除眼睛疲勞的眼部按摩術 
長期使用電腦等所產生的疲勞可以用按摩的方式來改善。在熱敷後按摩眼睛的效果會更好。 

1.中間三根手指頭(食指、中指、無名指)輕放在顴骨上,然後朝眼睛下方的凹陷處滑動手指 

2.中間三根手指充份按摩太陽穴後,再用中指輕壓眼角靠近鼻樑的地方。 

3.大姆指和食指夾住眉毛,從眉頭往尾滑動手指。閉上眼睛,緩慢數到三即可。 

※美麗小補充* 
眼部周遭皮膚很薄很脆弱,若擦拭過度會對肌膚造成很大負擔,甚至可能會引起色素沉澱。因此在進行眼部卸妝時,動作迅速且溫柔是保養眼睛的重要方式。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新都市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