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貨+預購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Miyoko】條碼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0吋【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想要成功減重、瘦身,卻老是搞不懂該怎麼吃?每餐計算卡路里,算到一個頭兩個大?其實,想要吃出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並不難。韓國知名健美模特兒特別公開自己的獨門「飲食公式」,只要謹記「1碳水化合物+1蛋白質」的原則,每餐都吃1種碳水化合物和1種蛋白質,並將份量減至平時的一半。同時,搭配適量新鮮蔬果,就是簡易的瘦身食譜。

 

 

 

瘦身計畫失敗有原因~這3情況最常見

健美模特兒、健身專家李妍在其著作《5分鐘空檔減重!輕肌力運動:專業健身教練獨創「伸展×深蹲」日常小動作,誰都做得到,隨時可以瘦!》一書中提到,想成功瘦身,除了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外,「調整飲食」更是成功瘦身的重要關鍵。不過,只要提到減重飲食,總免不了會發現有不少人在減重過程中,常會面臨下列3大窘境,而使瘦身大計無疾而終:

情況1:頭幾天無條件的忍耐、挨餓,結果持續幾天後受不了再暴飲暴食。

情況2:每天計算每餐吃進的所有卡路里,幾天後備感壓力,開始暴食。

情況3;每餐都以雞胸肉、特定食材為主食,幾天後說自己一年內都不想看到該食物,並開始暴食。

打造不發胖體質 韓健美達人推「1碳水化合物+1蛋白質」飲食法

李妍分享自己的瘦身心法強調,其實減肥也有一定的「飲食公式」。只要掌握簡單的飲食公式,不需刻意節食、限制飲食內容,就能輕鬆打造不易發胖的體質,擁有勻稱體態。

波西米亞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晶鑽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