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從不進行針對手臂的練習,手臂肌肉將以每年0.45斤的速度消失,如此下去你的手臂將很快「衰老」。如果你不考慮為胖手臂減肥,每一次投向它們的視線都會被橫向擴張,你看上去至少比實際體重「胖」2~4公斤。如果你不打算裸露手臂,你將遭遇被所有時裝設計師拋棄的命運。因為袖子是設計師最先剪掉的部分。如果你還記得魯迅先生那段有關迷人寫,你一定知道第一眼迷人手臂開始。

  標準美臂:光潔圓潤、修長、緊致、無贅肉。

  美臂偶像:哈瑞·貝瑞(漂亮的小塊肌肉線條有張力)、劉嘉玲(最引人遐想的東方式圓潤)

  迷人精雕版——主要部位:正面的肱二頭肌、後側的肱三頭肌(體積佔整個大臂的2/3,最容易堆積脂肪,是手臂減肥的重點。)

  能夠調動手臂的有氧練習可以讓「胖」手臂變「瘦」,喜歡哪一項?堅持下去!

  動作一:

  (左)站姿拉力器肱二頭肌彎舉。

  (中)站姿拉力器頸後臂屈伸。

  (右)仰臥單臂啞鈴臂屈伸。

  動作二:伸展運動

  注意:這組運動相當重要,力量訓練容易使肌肉橫向發展,而女性線條應該流暢而舒展,通過伸展運動,可以拉伸緊張的肌肉,塑造柔美的線條。

  動作:將剛剛鍛煉過的肩膀、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進行伸展。

  鍛煉強度:每組20個

  動作三:

  1、手放於肩膀上,以肩為中心,手肘由前向後在空中劃一個圓圈。

  2、上半圓時吸氣,下半圓時呼氣。連續3—6次。

  3、再反方向畫圓圈,連續3—6次

  全身曲線的勻稱是所有愛美一族想追求的目標,而手臂的線條是最難控制的。對於很多身形已屬纖瘦的女性而言,不能擁有完美的手臂曲線,的確是一個小小的缺憾。從現在開始,選中一種方案,堅持練習,擁有纖細迷人臂並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