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食減肥法,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個生食減肥法,通過生食減肥,能更多的保留食物中的礦物質,幫助脂肪更加充分的燃燒,那麼就來i看一下生食減肥應該怎麼操作吧。

 

 

生食減肥法一周狂減4斤

什麼是生食減肥法

和字面意思一樣,直接吃不加熱的食物。食物不加熱,可以保持食物原來的維他命和各種營養素,身體也能更好地吸收食物中的營養素。

生食減肥的好處

1、促進新陳代謝

堅持生食能使身體環境正常化,減少惡性細菌,特別是能改善或徹底消除便秘。

2、提高身體對營養的吸收效率

由於生食的蔬菜、水果、豆類、穀物等富含均衡營養和食用纖維。不僅熱量低,而且屬鹼性食物,長期食用使血液變為微鹼性,促進新陳代謝,大量燃燒體內脂肪及糖分,從而達到瘦身目的。

3、吸收更多營養

食物加熱後一般都會流失部分營養素,所以生食可以讓身體完完全全地吸收食物的全部維他命和礦物質等。

4、具體排毒效果

因為遠離了動物性食物和含有化學物質的食物,體內不會有毒素囤積。身體吸收了充足的酵素,腸道得到了淨化,皮膚自然更光滑和美麗嘍!

5、能夠控制食慾

因為生食的食物:穀類、豆類、蔬菜類、野菜類、海藻類、水果類。它們的植物纖維相當豐富,吃了後身體很容易產生飽腹感。
特別是生食加多飲水,植物纖維在腸道內會急劇膨脹。據專家研究的結果,植物纖維遇水最高可膨脹500倍以上。所以即使吃得很少,也沒有飢餓感。
而且,生食在人體內製造的能量效率是一般熱食的6倍以上,但它產生的熱量卻非常低。一頓生食(大約40克左右)所產生的熱量僅為160kcl左右,可以說是超少食,可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卻一點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