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消滅你的嬰兒肥嗎?那就開始做瘦臉操吧!

  1.「啊」地張開嘴唇,鍛煉下巴及臉頰肌肉。

  面對鏡子,臉部嘴型呈「啊」字張開,下巴往下持續約10秒鐘,動作重複三次以上即可。

  2.強化臉頰及嘴角肌肉。

  2.1 將嘴唇閉上,嘴唇往右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剛開始不習慣時,建議眼神也可以配合左右轉換。

  2.2 同樣動作,嘴唇往左邊撇的表情約持續10秒鐘,然後左右兩邊輪流約做8下。

  3.嘴唇內的舌尖刺激嘴唇邊的肌肉,消除嘴旁法令紋。

  舌尖在嘴巴內部由左右上下,順時鐘按摩嘴唇內側的穴位,連續三次以上。

  3.1 舌尖從上側開始按摩。

  3.2 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右方。

  3.3 舌尖再轉換到嘴唇左方。

  3.4 舌尖最後轉換到嘴唇下方。

  4.強化下巴到頸部的曲線操。

  4.1 坐下後先挺直腰桿,眼睛閉上,下巴呈15度平放,配合調節呼吸。 4.2 背伸直,再將頭往後仰,讓下巴、脖子盡量往上抬,持續約10秒鐘。

  4.3 然後嘴巴慢慢張開「啊」 地一聲,直到下巴肌肉有緊繃感,注意背部要打直。 4.4 最後再將緊繃的脖子及下巴放下,持續輕鬆坐姿,重複程序約6次左右,如此有促進血液循環的良效。

  5.以嘴唇肌肉律動的方式來調節牙齒的咬合。

  5.1 學習小芹示範的樣子輕鬆平放雙肩,嘴唇閉著,然後嘴角略施力往兩側牽動。 5.2 張開嘴巴露齒,讓唇瓣肌肉略微用力律動約10秒鐘,如此重複6到8次左右。

  6.學習獅子的表情,做臉頰肌肉擴張運動,來消除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臉頰贅肉。

  6.1 眼睛直視前方,兩手擺在臉頰兩側之前。

  6.2 手掌向兩邊外側打開,收下巴讓臉稍微朝下,眼睛銳利張開,嘴角往外側牽動,表情如百獸之王獅子般持續動作約10秒鐘,如此重複6到8次左右。

  7.臉部學猴子表情的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不擅搞笑的小芹要教大家將突出的小嘴嘟起,讓臉頰肌肉凹陷,眼睛盡量張大,想像自己是一隻可愛的小猴王,如此持續動作約10秒鐘,如此重複三次左右,會促進臉部血液新陳代謝喔!

  8.嘟嘟小嘴運動增加臉頰肌膚彈性。

 8.1 好像吹口哨般輕鬆,將嘴巴嘟起。 8.2 然後慢慢吹氣使臉頰膨脹起來,持續約五秒,如此重複三次左右。

  9.訓練嘴唇的肌肉運動。 將嘴唇噘成「ㄩ」型,然後喊「啊」,持續約五秒,如此動作交替重複三次左右。

  10.腮幫子運動。 10.1 用雙手掌輕輕緊貼腮幫子,然後將嘴巴張開呈「啊」型,再按摩10到15下,如此重複相同動作5次。 10.2 將臉部肌肉放鬆,再將嘴巴張開,然後裝成嚼食東西樣,如此做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