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成為新娘的你是不是有這樣的煩惱:腰是楊柳腰,腿是修長腿,可是厚實的肩膀粗壯的胳膊,一看就給人膀大腰圓的感覺,而且無論你怎樣節食減肥,那地方的脂肪就是紋絲不動?不如試試美麗新娘纖臂計劃吧!

  動作一:「鈴」瓏平舉

  臂膀前側肌肉練習

  新娘做姿:雙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雙臂握住啞鈴然後換另一隻手臂做同樣動作。每組動作10次。

  動作自檢:手臂抬起與肩平齊,但不要太高。

  臂肩優勢:主要鍛煉肩部的前側肌肉,使肩膀前側凹凸有致,塑造完美「美人骨」。

  動作二:鈴」瓏軀幹支撐

  臂膀塑形練習

  新娘做姿:腳尖踮起,膝蓋著地,雙手分開與肩同寬,使雙臂支撐起整個軀幹,然後身體慢慢向前曲肘,讓上臂與身體平直。完成3組,每組10至15個。練習兩周後可適當升級為肘部彎曲支撐身體,膝蓋離地支撐練習。

  動作自檢:練習動作時,上臂要緊貼身體的兩側,並保持平行,另外曲肘和伸直雙臂時要勻速進行。

  臂肩優勢:雙臂得以充分的鍛煉,保持雙臂的耐力,同時收緊肩膀部肌肉群,維持肩胛骨平衡,讓你的肩背線條更迷人。

  動作三:「鈴」瓏臂上推舉

  塑肩及手臂部練習

  新娘做姿:大臂平舉,肘部彎曲,雙手掌心向外握緊啞鈴,緩緩上舉過頭,掌心相對,手臂可以彎曲,但微曲即可。完成3組,每組10至15個。

  動作自檢:向上推舉過程中,掌心要向前逐漸轉向相對,這點很重要,此動作可以減少手臂壓力對肩部造成的磨損

  臂肩優勢:主要鍛煉肩背部的肌肉,塑造漂亮的手臂曲線和肩部圓潤感。

  動作四:「鈴」瓏定向後展臂

  手臂韌帶拉伸練習

  新娘做姿:雙腿前後分開,前腿略彎曲、後腿繃直,一隻手支撐在旁邊的椅子上,另一隻手握啞鈴,肘關節貼近腰的一側,小臂沿著大臂的方向向後伸直,向上抬起,盡可能與肩成一直線。雙手交替完成。每組8至12個。

  動作自檢:一隻手為支撐點,另一隻手臂向後做啞鈴伸展,上抬手臂要勻速的完成動作。

  臂肩優勢:不但可以收緊整個手臂的肌肉,還可以拉伸手臂的韌帶。

  動作五:「鈴」瓏肩後展

  肩部三頭肌收緊練習

  新娘做姿:坐在椅子上雙腿略分開,保持上半身的垂直,兩手臂上抬,雙手各執啞鈴並緊握,保持上手臂不動,下手臂自然向後彎曲,呈90度,4秒鐘後恢復起始姿態。完成3組,每組動作8至10個,每組可休息間隔30秒。

  動作自檢:練習時要始終保持兩隻啞鈴緊貼在一起,且上手臂盡量貼近頭部兩側雙耳處,以3組動作為單位練習。

  臂肩優勢:練習時略有酸痛感為佳。通過這樣的鍛煉可以充分鍛煉肩部三頭肌,幫助收緊上手臂脂肪。

  動作六:「鈴」瓏肩外旋

  肩部線條塑形練習

新娘做姿:側臥在地上,兩腿併攏,彎曲成90度,右手撐頭……左手臂貼近身體,肘部彎曲呈90度向前,握住啞鈴的手由前方慢慢移動至上方,然後再恢復原位。同樣動作換另一側練習……每組動作10至15次。

  動作自檢:整個動作過程要注意肘關節一定不要離開身體,臂膀、肩部正確擺放,前臂和上臂彎曲角度為90度。

  臂肩優勢:主要練習肩胛部肌肉,同時還可以提高肩關節的穩定性,可以使肩部線條完美塑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