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開始了這一運動,相信我,你全身的主要肌肉都會得到鍛煉,並且還會增加你的心肺功能。很棒,對嗎?那就一起來吧!

  做這項運動就要一個接著一個,中間不能停息。你的目標就是:僅僅使用60秒鐘做一組,當然,在你剛開始的時候時間可能會長一點。(對於初學者,要在兩分鐘之內結束。)一天中,盡可能多找時間做這幾組運動吧。

  1. 力量俯臥撐

  雙腳開立,比肩略寬,蹲下,雙手撐地,放在雙腳之前。

  雙腳向後伸直到正確的位置,讓身體保持平展拉伸,堅持,數到8。

  做兩個俯臥撐(如果可以用腳尖踮起,或者用膝蓋),雙腳向前跳向或者走向雙手位置,恢復到深蹲位置,然後起立。再把全部動作做四次。

  2. 超人

  腹部著地,雙手向頭部前面伸展,雙腿伸直。

  拉長身體,保護你的背部下方,同時抬起你的胳膊和腿。堅持十秒鐘。

  3. 騎車運動

  後背著地,雙手置於頭後,腿和腳同時抬升,膝蓋彎曲成直角。

  輕輕抬起頭部和肩部,離開墊子。

  如此重複這一動作,左肩向右膝移動,同時,伸展並降低左腿的位置。左右側輪流做這一運動,每側十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