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勺有大作用,想瘦臉的妹妹們看看湯勺的瘦臉奇特方案吧!

  有時用煩瑣的產品及方式來護理皮膚也不見得非常有效。倒不如嘗試讓平凡的湯匙成為美容「小兵」,為你的靚容立下美麗大功!

  瓷湯匙VS金屬湯匙

  瓷湯匙:無論是勺子位還是柄的位置都夠圓滑,不會刮傷皮膚之餘還能達到很好的按摩功效,柄的末端可以用於按壓穴位。

  金屬湯匙:可快速改變溫度及傳遞溫度,主要用於急救皮膚和提醒倦容。

  湯匙的三種基本握法

  鬆弛肩頸排毒準備

  Part1 拉開→推展→引流

  只要用此三法就可促進血液循環,達到排毒及放鬆頭部僵硬的問題,同時可促進髮質的強健新生。

  2.用湯匙柄按摩頭皮

  將湯匙柄放置頭部髮際中央,從前額慢慢推往後髮際;頭皮側邊可用三等分的方式畫成三條線,用同樣方式加以按摩;

  3.用鋸齒推展法做整體按摩

  使用湯匙柄按摩並推展,如步驟2,先在髮際中央做一個分界,之後兩側分別畫分成三條線,從前額以鋸齒狀按壓的方式;

  4.整體排毒過程完成

  用湯勺的部位做整體引流按摩,如步驟2、3一樣,按摩時,勺面要和頭皮呈垂直角度。

  用湯匙柄按壓頭皮 Part2 促進血液循環,明亮雙眼 強化眼神穴位按摩

  1.位於額頭、靠近前髮際的位置,用湯匙柄從這裡慢慢按壓頭皮直達後髮際,另一邊也如此;

  用湯匙柄按壓天柱穴

  2.從頭部、靠近後髮際的地方有個天柱穴,用湯匙柄從這裡按壓約三秒鐘。

  用湯匙柄從前額慢慢退往後髮際 Part3 按壓穴道、改善肩頸僵硬 消除肩頸僵硬的穴位按摩

  1.用湯匙柄從前額慢慢退往後髮際,頭皮側邊可以用三等分的方式畫成三條線;

  按壓天柱、風池、完骨三個穴位

  2.按壓天柱、風池、完骨三個穴位,能幫助血循環暢通;

  用湯匙柄按壓肩井穴 3.用湯匙柄按壓位於肩膀內側的肩井穴約3秒,左右手交叉按壓。

  排毒消腫收毛孔 湯匙美容有奇功

  明星的美勺方案:

  陳慧琳:收毛孔

  陳慧琳在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中,睡醒後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醒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排毒消腫收毛孔 湯匙美容有奇功

  李孝利:消浮腫法

  李孝利將金屬鐵湯匙放在冰箱一夜,睡醒後在全臉均勻擦上具有緊致作用的乳霜及眼霜後,用冰凍湯匙按壓眼肚及眼瞼約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