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如果你正準備在海濱度假之前瘦身,或者僅僅想要為夏日的婚禮塑造苗條身形,現在可能是時候放棄一些你最愛的零食了。第一步是把你的冰箱處理乾淨,讓你的瘦身道路走上正軌。

  1. 天然的花生醬

  你的冰箱中有花生醬嗎?最好是購買全天然的品種噢。

  你會注意到這種花生醬上會有一些液體,通常比含有糖,鹽和其他成分的花生醬更細膩。雖然花生醬是高熱量食品,但它會讓你有飽腹感和滿足感,是對節食者的完美食品。

  2. 涼拌蔬菜

  學習熱愛這些綠色食品會幫助你在滿足的同時,給你的日常飲食中添加一些膳食纖維。

  每份涼拌蔬菜可以確保你得到足夠的營養和健康益處,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些變化,還可以嘗試放一些作料。

  在你的沙拉中添加不同的蔬菜,可以用涼拌蔬菜做午餐或者晚餐沙拉。如果有勇氣的話,可以試試生吃洋蔥。配上你喜歡的醬料,它可是個超級棒的健康食品噢。

  3. 新鮮番茄

  番茄富含抗化劑,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維生素C,同時也是番茄紅素的重要來源。

  新鮮的番茄在這個夏季用來做沙拉或者三明治簡直太完美了。吃帶皮的新鮮番茄可以給身體帶來大量的膳食纖維。

  4. 低脂酸奶

  酸奶是瘦身的良友,因為它熱量低,還可以給你提供充足的鈣。

  酸奶大約含有30%你日常所需的鈣質,並且其中的高蛋白也會讓你在這個夏季的瘦身中對飢餓引發的不爽說拜拜。

  5. 鷹嘴豆泥

  想要擺脫麥片,芹菜桿和薄脆餅這些小吃的誘惑嗎?用你最喜歡的蔬菜搭配一茶匙鷹嘴豆泥,你可以津津有味地享受令人滿意的高蛋白小吃。

  搜尋那些僅僅使用鷹嘴豆泥和調味品製作的最「原始的」鷹嘴豆泥品種。一些風味品種含有額的脂肪和油脂——還有卡路里定額——這些並不是你所需要的。

  6. 蛋白

  蛋白每份僅含有25卡路里的熱量,是你夏日瘦身計劃的理想蛋白質來源。

  炒四個雞蛋犒勞一下自己,加些調味料提升口感,可以給你的飯菜輕鬆添加20克蛋白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