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減肥時胸部不一定是最先瘦下去的,但是不正確或者急速的瘦身方式會使胸部變的鬆弛下垂。而在這段時期裡只要你護理得當,就有可能會得到比以前更結實有彈性的胸部!

  乳房的「縮水」秘密:

  減脂乳房會「縮水」這是100%正確的,嚴格說來可能的「縮水」量為25%,這是因為我們胸部的四分之一都被脂肪佔據著。在減肥過程中,全身的脂肪都會被緩慢消耗掉,我們嬌貴的胸部也不例外。但最先瘦下去的說法卻是不可信的,因為消耗部位的順序與多少是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我們身體的其他部位也會隨著脂肪的消耗而縮小。

  「搶佔」胸部脂肪

  雖然胸部不是「第一受害者」,但我們有方法讓它的脂肪不流失,SIZE不變小嗎?當然了!只要你注意細節.

 一、對神速型減肥說NO!

  千萬不要嘗試在短時間內急劇減輕體重,因為快速減脂會導致乳房急劇「縮水」,並且很難恢復,得不償失!想要讓胸部保持健康,守住脂肪,就要盡量保證讓體重勻速下降。

  TIPS:最佳的減脂速度是每週1-1.5公斤,不要再多了,否則不僅乳房脂肪會迅速流失,你的健康也會受到危害!

  二、「蝴蝶袖」支援美乳

  鍛煉時機:趁著睡前做面膜肘,來動動手臂吧!

  1.為了讓雙臂的贅肉順利移動,先抬起右臂,揉搓大臂周圍的脂肪,使真變得柔軟。

  2.虎口貼近大臂,手心貼在皮膚上,從上向下,將大臂處的肉向下拉動。左側亦然。

 大多數女性通常都存在尺碼上的誤區

  也許你不承認,但大多數女性通常都存在尺碼上的誤區,「小」視自己的胸部,並錯誤地認為文胸穿好就是要有緊繃的感覺。其實不然,號碼太小不僅包裹不住胸部,還將導致血液與淋巴液流通不暢,並可能加劇乳房組織向腋窩移動,使胸部變小,導致「副乳」的出現。

  TIPS:

  下次選擇時不妨試一件罩杯大1碼而胸圍小1碼的內衣,穿好左右旋轉一下上半身,如果胸罩最下圍鋼托沒有絲毫移位則可表示剛好合適,托起蝴蝶袖來豐滿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