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一直都覺得沒有足夠的時間來減肥,在瘦身的過程中只能讓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差,那麼OL平時應該如何減肥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教大家幾招,幫助大家快速的消滅身體的多餘脂肪,合理的利用時間空間,早日完成瘦身目標。(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瘦身男女)

(減肥網Www.SSnn.net 瘦身男女)

墊腳屈膝打造優美腿部線條

(中國第一減肥網站www.ssnn.net 瘦身男女)

 

雙腳分開與胯部同寬站在欄杆​​(或高度相當的椅背)旁,將一隻手扶在欄杆(或椅背)上以支撐身體,另一隻手叉腰。盡可能高地踮起腳尖,彎曲膝蓋約45度,膝蓋繼續向下彎曲一定幅度,然後回到45度角,完成一次動作,如此重複40次。

Tip:上身保持直立不要彎曲,眼睛平視前方,動作完成後放鬆放鬆腿部和臀部肌。

西紅柿清腸道分脂肪

西紅柿裡含有的茄紅素、食物纖維能有效改善便秘,淨化腸道,加快新陳代謝,讓你擁有一個能夠輕鬆減肥的體質。晚上食用西紅柿補充必須的營養,可以促進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加快新陳代謝、抑制脂肪增多,最終達到瘦身的目的。

曲腿俯臥撑緊緻纖細手臂

以俯臥撑姿勢做好準備動作,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曲腿使膝蓋觸地,同時將小腿盡量向上曲起,彎曲手臂向下做俯臥撑,然後回到起始動作再次繼續,重複動作20次。

Tip:從頭部到膝蓋保持在同一直線,做俯臥撑時不要聳背、含胸,僅靠手臂和腰部發力。

玄米減肥恩物

玄米的營養價值相當高,富含各種營養物質,其中維生素B1與B2能令脂肪完全燃燒起來,是非常有效的減肥食物,在日本被稱為“完全栄養食品”。玄米可直接與米飯混合煮來吃,也可以製作玄米茶,玄米醋,均有非常出眾的減肥效果。

90度提腿擁有性感翹臀

坐在墊子上,右腳在體前彎曲呈90度,左腳在體側向後彎曲90度,繃緊腳背使左腳腳趾指向後方,將右手放在地面,左手放在左胯部。身體稍向前傾,抬頭挺胸,將左腳向上抬起,盡量使腿部與地面平行,然後慢慢放下,重複動作20次後換側進行。

Tip:在做動作的時候,身體不要過度前傾或倒向某側,不要含胸弓背,盡可能地保持身體挺直。

菌菇食品排毒促消化

菌菇類食物非常低卡但富有營養,其中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的蠕動能力,幫助排毒,養成易瘦體質,殼聚醣也是吸脂的好幫手,能有效降低血糖值與中性脂肪值、膽固醇值等,令內臟脂肪充分燃燒。另外,維生素B群能替代糖質、脂肪與蛋白質,作為能量源。

前後曲腿燃燒大腿內側脂肪

面對欄杆(或椅背)站立,雙手抓住欄杆,雙腳腳跟併攏,腳尖分開呈V字型。收緊臀部,腰部稍向前傾,將左腳向後彎曲90度,腳背繃緊,將左腳大腿向前抬起,使左腳在體前呈90度,回到原位後再次繼續,重複20次,然後將左腳大腿向體後儘量抬高,同樣做20次。完成後,換右腳進行。

Tip:在做動作的時候,抬起的腳大小腿之間始終保持90度,腳尖繃緊,上身挺直。

蘋果醋酸酸甜甜塑造性感身材

蘋果原醋兌以蘋果汁使得口味酸中有甜,甜中帶酸,既消解了原醋的生醋味,還帶有果汁的甜香,喝起來非常爽口。其中Vc含量是蘋果10倍之多,其酸性成分能增強人體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統,清洗消化道,使人體內過多的脂肪轉移為體能消耗,並促進人體糖和蛋白質的代謝,故能控制和調節體重,讓你身材更優美迷人。

抱膝曲腿性感小蠻腰&平坦小腹

仰臥在墊子上,雙腳微分開,雙手放於體側。右腳彎曲呈90度,腳尖繃緊,同時將肩部抬離地面,使雙手手指交叉並抱住右膝蓋,抬頭挺胸,注視前方。保持動作後,用手掌輕輕拍打膝蓋30次,每次拍打深呼吸一次。回到起始動作,換側進行。

Tip:在整個過程中,臀部和腹部始終保持收緊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