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土豆僅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飢食物無法比擬的。用土豆代替主食,可以減少脂肪攝入,促進脂肪代謝,有效減肥塑形。

 

2款土豆減肥食譜促進代謝快速塑身2款土豆減肥食譜促進代謝快速塑身。

  土豆減肥食譜一:煎土豆

材料:土豆、海苔、醬油膏。

做法:將土豆打成泥,下面鋪著海苔片,然後再放入鍋中,用小火兩面煎熟,最後淋上醬油膏即可。

功效:土豆僅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飢食物無法比擬的。每天吃些土豆代替主食,可以減少脂肪攝入,使多餘的脂肪逐漸代謝掉,消除肥胖的煩惱。因此,土豆是這款排毒減肥食譜中最主要的材料。

  土豆減肥食譜二:西蘭花土豆湯

材料:西蘭花,土豆,生雞蛋,味增,芝士粉,檸檬。

做法:將這些西蘭花清洗乾淨,切小粒,土豆清洗乾淨,帶皮用保鮮膜裹住,加熱4分鐘,去皮,切小粒。將雞蛋放在碗中,加一些味增,芝士粉,攪拌均勻。用鍋將水燒開,將西蘭花,土豆放進去,煮開之後將雞蛋放進去,煮一會,將湯倒入碗中,加一些檸檬汁調味。

功效:西蘭花可能最顯著的就是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菜花含維生素C較多,比大白菜、番茄、芹菜都高,尤其是在防治胃癌乳腺癌方面效果尤佳。而土豆和檸檬是幫助我們脂肪代謝,快速塑身。

小編提示:土豆的脂肪含量雖然不多,但是澱粉含量較高。用土豆代替主食是可行的,但是請記住吃土豆時就不要再吃米飯等主食。飲食減肥加上運動減肥,會收到更好的減肥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