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脂肪過多,運動是最好的消除脂肪的方法,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跟大家推薦幾個健身專門針對腰部問題的運動,幫助大家做到科學有效的瘦腰,那麼就來看看瘦腰哪些運動最有效吧,幫助大家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腰部線條能有明顯改善。(www.ssnn.net瘦身男女)

(減肥網Www.SSnn.net 瘦身男女)


(減肥網Www.SSnn.net 瘦身男女)

對於纖體操的建議

練習過程中如果感覺腹部內部發熱,就表明練習的動作正確,是充分掌握運動要點的證明。

練習過程中如果沒有充分的拉伸背肌,就會影響到腹部溫度的升高,所以一定要保持挺直背肌。

運動過程中要保持充分的自然的呼吸節奏。

腰部後彎等動作,要量力而行,不可操之過急,會造成腰痛等不良情況發生。

早晨上班前的30秒鐘腹部肌肉練習

運動練習1

拉伸背部肌肉,雙手臂舉起伸直,手掌交合在頭部上方。將意識集中在腹部,身體左右進行傾倒運動,注意膝蓋不要彎曲。

當身體傾倒時進行有節奏的吐氣,還原至直立狀態時呼吸30秒鐘,然後進行反方向的傾倒。

【POINT】

雙腿併攏伸直。

手臂在頭部上方伸直的時候,手肘不要彎曲。

【運動練習2】

拉伸背肌,雙手臂在胸前伸直並且手掌交合,將意識集中在腹部,然後交合的手臂向身體一側進行旋轉。

身體向一側旋轉時吐氣,反方向還原至正面位置時吸氣。有節奏的30秒鐘互換練習,注意身體向一側進行旋轉時膝蓋不要彎曲,身體不要前傾。

【POINT】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腳成相互平行角度。

手臂手掌在胸前交合的時候,注意手臂伸直,手肘不要彎曲。

【運行練習3】

伸直背肌,將意識集中在腹部,雙手臂由斜上方抬高,然後下落至斜下方,注意上抬及下落的過程中,手肘不要彎曲。

同樣保持有節奏的呼吸,身體扭轉的時候進行吐氣,反方向還原過程中吸氣,然後再次隨著身體的旋轉吐氣,保持各30秒鐘的節奏。

【POINT】

雙腿打開,腳間距與肩部同寬,雙腳成平行方向。

向斜上方舉起雙手的時候,手肘盡量不要彎曲,手掌盡量保持貼合狀態。

  

 

健身房10個最佳瘦腰動作

椅子上的30秒鐘纖體操運動練習

 

【運行練習1】

背部盡量不要彎曲,頭部背部彼此支持對方,膝蓋成90度彎曲,雙腿抬高至50cm高度,並且雙腿不要併攏,留有空隙。

像騎自行車一樣,雙腿慢慢的一次做蹬腳踏車的動作,一隻腿抬起,另一隻腿同時落下,腳尖碰觸地面後,腿部抬高至最初位置,進行30秒鐘的操作,注意保持正常自然的呼吸。

【運動練習2】

背部盡量不要彎曲,頭部背部彼此支持對方,雙腿觸地,兩腿打開,盡量大張。

保持腿部大張的狀態,膝蓋彎曲90度,腿部向上抬,並且雙腿閉合。

以上動作慢慢的充分操作30秒鐘,注意腳尖觸地後立即抬起雙腿。

【運動練習3】

雙手手肘放置在椅子上,兩肘間距離於肩部相同,從側面看手臂大臂與椅子麵垂直,手肘成90度角。

保持次姿勢,膝蓋慢慢的彎曲,無限的接近地面。

在最大限度姿勢處,停留20秒。

【POINT】

保持自然的呼吸。

油頭部至腳尖成一條直線,臀部向上突起,腹部要收緊,不要下垂。

膝蓋彎曲時,腿部位置不要移動。

消除肩部酸痛,簡單運動練習 1

【運動練習1】

雙腿不要彎曲向前伸直,身體上半身及腰部不要彎曲,骨盆立起坐直。

雙手臂向胸部前方伸直,胸部擴張,肩胛骨略微向背部中央集中,保持動作姿勢2~3秒。

雙手臂向胸前方向拉伸,背部隨著手臂的動作向前彎曲,背部肩胛骨不要不要外擴或離間,慢慢的吸氣並吐氣。

再次擴張胸部,手臂收回,肘部彎曲,肘部與肘部在背部後方盡量的靠近,肩胛骨向背部中央集中。保持2~3秒鐘。

慢慢的吐氣,肩胛骨互相靠近。

以上動作反复操作8次。

【運動練習2】

雙腿向前伸直,膝蓋不要彎曲,身體上半身及腰部保持直立,骨盆擺正,坐於地面上。

雙手臂向斜上方伸直。

手肘彎曲,手臂注入力量,手肘向下落,並靠近腹肋處,慢慢的吐氣。

以上動作操作8次。

【運動練習3】

雙腿向前伸直,膝蓋不要彎曲,上半身及腰部挺直,骨盆立起坐直。

手肘彎曲,手臂抬高,手肘高度與肩位置一致,手指放置在肩部上。

手指不要離開肩部,盡可能大幅度的慢慢的旋轉肩關節。

向前旋轉5次,向後旋轉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